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景俊海走訪慰問生活困難群眾、老黨員和部隊官兵

2019-02-01 10:24:56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葛寧遠

  原題:送去新春殷切問候 致以節日濃濃祝福 景俊海走訪慰問生活困難群眾、老黨員和部隊官兵

景俊海走訪慰問生活困難群眾、老黨員和部隊官兵

  近日,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來到延邊州,走訪看望生活困難群眾和老黨員,到駐吉部隊慰問廣大官兵。 吉林日報記者 鄒乃碩 攝

  吉林日報2月1日訊(記者 黃鷺):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來到延邊州,走訪看望生活困難群眾和老黨員,到駐吉部隊慰問廣大官兵,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

  景俊海分別走進生活困難群眾張貞子、姜紅國、廉惠晶、陶麗梅家,與他們促膝交談,聊生活、説變化,為他們送去節日的慰問。他説,春節是闔家歡樂的重要節日,習近平總書記特別關心老同志和困難群眾。希望大家鼓起勇氣、直面困難,相信在黨和政府的關懷幫助下,日子一定會越過越紅火。

  94歲的李啟崗曾參加過抗日戰爭、解放戰爭、抗美援朝,是功勳卓著的老戰士。95歲的金順姬是新中國成立前入黨的老黨員,曾受到毛主席親切接見。景俊海先後看望兩位革命前輩,與他們一起回憶艱辛而光榮的革命歲月。景俊海深情地説,你們是國家功臣、革命元勳,為民族的解放事業作出了巨大貢獻。黨和國家沒有忘記你們,人民沒有忘記你們,我們一定會積極創造條件,讓你們度過健康愉快的晚年。

  景俊海來到駐延吉市某部隊走訪慰問。他走進部隊訓練場、寢室、圖書室等處,詳細了解廣大官兵訓練、生活、學習等情況,並與大家親切握手交流。景俊海説,你們戰備狀態好、訓練水準高,隨時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贏,用實際行動證明了你們是一支忠誠之師、鋼鐵之師、威武之師。國家的安全、百姓的安寧、邊防的安定,需要你們保衛。希望大家堅決落實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樂於奉獻、不怕犧牲,建設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人民軍隊。希望部隊及廣大官兵積極融入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實踐,推進軍民深度融合發展,在經濟建設、應急搶險等方面發揮更大作用。吉林省委、省政府將繼續支持駐吉部隊建設,幫助解決實際問題,為建功新時代提供有力保障。

  彭永林等參加相關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