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以高品質整改推動脫貧攻堅走深走實

2019-02-26 08:45:40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景俊海在省政府脫貧攻堅專項巡視整改工作調度視頻會議上強調

  不折不扣把中央決策部署落到實處 以高品質整改推動脫貧攻堅走深走實

  吉林日報2月25日訊(記者黃鷺):今天,吉林省政府脫貧攻堅專項巡視整改工作調度視頻會議召開。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專項巡視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國家和省委有關會議要求,把責任扛在肩上,認認真真地改,實實在在地幹,不折不扣把中央決策部署落到實處,以高品質整改推動脫貧攻堅走深走實。

  會議傳達了國家和吉林省委關於脫貧攻堅專項巡視整改有關會議精神,聽取了各地整改工作進展情況。景俊海指出,脫貧攻堅專項巡視整改工作啟動以來,各地、各部門高度重視,照單認領,直面問題,立行立改,有序推進,開局良好,部分任務取得了階段性進展。

  景俊海強調,這次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反饋的意見,一針見血、切中要害、令人警醒,各地、各部門必須從政治高度認識問題,深刻反思、汲取教訓、嚴肅整改。一要堅定政治、思想、行動自覺不動搖。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嚴格按照中央要求和標準,以最堅決的態度、最堅定的決心、最有力的舉措、最有效的效果,把整改體現到每戶每人的脫貧上。二要堅持目標、標準、效果導向不偏移。壓茬開展春季、夏季、秋季三大攻勢,真正做到盡銳出戰、盡心竭力、儘快解決,嚴格做到問題不解決不放過、責任不追究不放過、整改不徹底不放過,確保經得起組織、群眾和歷史檢驗。三要貫徹精準、穩定、品質方略不懈怠。實施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堅持綜合施策,統籌安排資金項目,防止出現“一招了之”之舉,堅決攻克深度貧困堡壘。大力夯實穩定脫貧基礎,盯住貧困戶、邊緣戶,確保底線科學合理、同步提升。切實提高脫貧攻堅品質,因地制宜推動産業扶貧,以多方合作謀發展,以市場開拓提收益,以産業保險穩收入。四要狠抓責任、政策、工作落實不鬆勁。壓實扶貧責任,狠抓政策落地,嚴明工作紀律,確保向黨中央和人民群眾交上滿意答卷。

  吳靖平主持會議。李悅等參加會議。各市(州)政府、長白山管委會、省擴權強縣試點市政府負責同志通過視頻連線彙報工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