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遼源東豐縣:全盤推動項目開復工

2019-04-25 13:53:57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遼源東豐縣:全盤推動項目開復工

  吉林省寬林專用車有限公司年産1500輛專用汽車及半挂車建設項目緊張有序進行。記者 隋二龍 攝

  吉林日報4月25日訊(記者 隋二龍 龐智源 呂金洋):日月不肯遲,四時催相迫。

  今年,東豐縣全力抓投資和項目建設,計劃組織實施500萬元以上項目77個,總投資143.46億元,年度計劃投資31.35億元。

  抓投資講方法,抓項目有措施。東豐縣超前謀劃,加強項目儲備工作,緊緊圍繞冶金鑄造、梅花鹿、醫藥健康等重點産業謀劃儲備更多具有引領性、戰略性、標誌性、支撐性的大項目、好項目,確保高品質完成謀劃儲備任務。

  同時,精準招商做到位確保引資成效。通過實行“一名縣級領導牽頭,一個産業部門負責,一套工作班子推進”的工作機制,全力引進支撐能力強的工業類項目,核心競爭力強的高科技項目,財政貢獻大的稅源型項目為東豐縣的發展提供積蓄動能。

  通過抓項目包保,逐項推動落實,東豐縣對重點項目繪製“魚刺圖”,將年度目標任務逐項、逐月落實在“魚刺圖”上。實行“三個一”推進機制,包保縣領導每週至少一次、牽頭單位主要領導每三天至少一次、推進組成員每天至少一次深入企業和項目現場。確保重點項目有序推進,年度目標順利完成。

  為了營造良好的項目建設氛圍,東豐縣積極做好“三抓”項目建設年活動宣傳報道,開闢“三抓”項目建設年專欄,展示項目建設成果。

  截至4月18日,已開復工37個,總投資74.7億元,年度計劃投資20.83億元。其中:新開工項目11個,復工項目26個;預計上半年可開復工項目70個,預計完成投資13億元;全年計劃開復工項目77個,預計完成投資31.35億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