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第四屆全國導遊大賽吉林省選拔賽決賽開賽

2019-05-31 16:36:5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蔣民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姜彥艷):5月31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吉林省總工會、共青團吉林省委、吉林省婦女聯合會主辦,長春世界雕塑公園協辦的第四屆全國導遊大賽吉林省選拔賽決賽在長春雕塑公園開賽。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巡視員田雲鵬、王少君出席了本次大賽。

02【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第四屆全國導遊大賽吉林省選拔賽決賽開賽

比賽現場 供圖 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

02【吉林】【原創】【CRI看吉林(標題)】第四屆全國導遊大賽吉林省選拔賽決賽開賽

頒獎儀式現場 供圖 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

  據了解,第四屆全國導遊大賽吉林省選拔賽初賽于5月17日舉行,通過層層選拔,10名選手脫穎而出,晉級選拔賽決賽。

  本次比賽以“講好中國故事,展現專業素養”為主題。比賽從導遊風采展示、景點多元化講解、知識綜合問答、應急應變能力考核、專業素養比拼等環節對選手進行了考核。

  最終,吉林省青年商務臥虎旅遊開發有限公司參賽選手閆振、凈月潭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參賽選手王月獲得本次大賽的一等獎;吉林省青年商務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參賽選手原晶、吉林市雪之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參賽選手蔡麗麗、吉林省環球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參賽選手王世博獲得二等獎;偽滿皇宮博物院參賽選手李雙、吉林省長白山天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參賽選手陳濤、吉林省長白山天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參賽選手叢嘉旭、吉林市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參賽選手李偉鴻、長春海外旅遊有限責任公司長嶺分公司參賽選手柳春雨獲得三等獎。

  本次大賽進一步考核了吉林省導遊人員的專業素養、知識儲備水準、專業講解能力、溝通協調能力、應對突發事件等能力,評選出了一批專業精、服務好的優秀導遊,提升導遊隊伍整體服務水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