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與韓國江原道結好25週年經貿合作與文化交流會開幕

2019-06-28 08:44:44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吉林省與韓國江原道結好25週年經貿合作與文化交流會開幕 繼往開來建立更加緊密合作關係 攜手同行走出共建共享共贏新路 景俊海與崔文洵代表雙方簽署共同宣言

【頭條】【推薦頁:吉林省與韓國江原道結好25週年交流會開幕  】  吉林省與韓國江原道結好25週年經貿合作與文化交流會開幕

  6月26日,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與韓國江原道知事崔文洵簽署兩省道結好25週年《共同宣言》。 記者 鄒乃碩 攝

  吉林日報6月27日訊(記者黃鷺):今天,吉林省與韓國江原道結好25週年經貿合作與文化交流會在長春舉行。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江原道知事崔文洵出席開幕式並致辭。有關方面簽署5項合作協議。6月26日,景俊海會見崔文洵一行,雙方就先進裝備製造、冰雪産業、醫藥健康、文化旅遊等領域合作事宜交換意見並達成共識。景俊海與崔文洵分別代表雙方簽署《紀念中國吉林省與韓國江原道結好25週年共同宣言》。

  景俊海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向與會嘉賓表示歡迎,向長期支持吉林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謝。他説,中韓兩國一衣帶水,是搬不走的好鄰居。吉林省與江原道自1994年締結友好關係以來,始終攜手同行、精誠合作,講信修睦、惠及民生,和衷共濟、守望相助,交流往來日益頻繁,友誼之樹根深葉茂,務實合作碩果纍纍。此次雙方簽署《共同宣言》,標誌著雙方友好關係進入嶄新階段。

  景俊海指出,吉林地處東北亞地理幾何中心,是中國“一帶一路”倡議向北開放的重要窗口。當前,我們正在深入貫徹習近平主席視察吉林時的重要講話指示精神,搶抓政策、開放、産業疊加機遇,啟動實施“一主、六雙”産業空間佈局,打造開放合作高地。希望吉林省與江原道堅持以互聯互通為重點,陸海統籌、向海借力;堅持以産業協同為重點,項目搭橋、引領創新;堅持以生態旅遊為重點,樂享山水、增進感情。我們願與江原道共同努力,以雙方結好25週年為新起點,在更寬領域、更深層次、更高水準開展交流合作,為兩國關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崔文洵表示,江原道與吉林省締結友好關係以來,經濟、旅遊、文化等領域合作取得了豐碩成果。希望雙方以結好25週年為契機,深化戰略對接,加強互聯互通,擴大産業合作,增進人文交流,共同促進東北亞經濟圈繁榮發展。

  朱天舒、劉忻等參加相關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