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長李景浩到公主嶺專題調研

2019-07-18 08:52:11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抓好脫貧攻堅和項目建設 李景浩到公主嶺專題調研

  吉林日報7月17日訊(記者袁松年):今天,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長李景浩到公主嶺市就脫貧攻堅和項目建設等工作開展專題調研。

  李景浩分別來到公主嶺市雙城堡鎮黃花城子村貧困戶徐俊峰、吳國山、崔玉財家中,詳細了解致貧原因、家庭狀況、脫貧舉措和幫扶措施。在得知3家貧困戶均是因病致貧後,李景浩詢問在哪看的病,醫療費用是如何解決的。他強調,疾病是影響貧困群眾脫貧的主要因素,各級各部門要在幫扶措施中多管齊下,建立有效的幫扶制度,讓群眾脫離病痛困擾的同時,儘快脫貧致富。

  李景浩先後來到恒大文化旅遊一期項目、易商紅木大嶺汽車物流園項目、吉林省廣遠工業園項目、吉林快遞電商總部基地項目現場。在恒大項目現場,詳細詢問項目的進展情況、項目竣工時間以及項目未來的預期收益情況;在易商紅木大嶺汽車物流園項目現場,詢問了項目總投資、建成規模以及主項目的配套設施情況;在吉林省廣遠工業園項目現場,詢問了項目主要經營內容和經營模式;在吉林快遞電商總部基地項目現場,詢問了政策對接、投資進展、達産後稅收等情況。李景浩對公主嶺市項目建設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大力實施項目帶動、投資拉動,做大增量、擴大總量。公主嶺每年都有大的變化,項目都很實,體量大、數量多、成長性好、未來收益大,培育了新的經濟增長點。要再接再厲,全力以赴保投資、保增長、保進度、保品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