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將“延邊·中國參谷”打造成為“世界參都”

2019-08-24 18:04:4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姜彥艷):8月23日,第十二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的“延邊·中國參谷”(東北亞人參深加工中心)展臺在博覽會上精彩亮相。

01【吉林】【原創】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將“延邊·中國參谷”打造成為“世界參都”

具有民族特色的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館 攝影 蔣民

  “延邊·中國參谷”展臺展示了吉林紫鑫初元藥業有限公司、吉林韓正人參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生産的人參茶、人參蜜片、人參浸膏、人參雙耳飲料等50余種人參特色産品。琳琅滿目的人參特色産品包裝精美,眾多客商及遊客在展臺前紛紛駐足品嘗及諮詢。

01【吉林】【原創】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將“延邊·中國參谷”打造成為“世界參都”

參觀者(左)在“延邊·中國參谷”展臺品嘗人參糖 攝影 姜彥艷

  “延邊·中國參谷”展臺前,延邊州延吉市副市長王中華“站臺”當起了宣傳員,向來往客商及遊客推介人參特色産品。

  “中國人參深加工産業只佔中國人參市場的10%,而韓國人參深加工産業要佔據整個人參市場的60%至70%,中國人參深加工産業的市場空間巨大。目前,國內人參深加工産品主要分為藥品、食品、化粧品、保健食品系列。人參作為‘百草之王’,具有強身健體的功效。人參深加工産品的優勢是避免了傳統使用人參的‘上火’副作用,同時産品在使用時更加方便,對人體有益的成分也被很好地保留下來。”王中華説。

  據了解,“延邊·中國參谷”以延吉市為中心基地,以延吉國際空港經濟開發區和延吉高新區為核心深加工集聚基地,延邊州的其他縣(市)設有分片區基地。“延邊·中國參谷”核心區規劃面積5平方公里,總投資100億元,主要建設人參加工區、人參貿易區及配套服務區,重點引進國內外知名人參深加工企業,促進深加工産業集聚;以延邊州琿春、汪清、圖們、敦化、龍井、和龍、安圖等縣(市)為輻射區域,重點發展人參標準化種植和部分深加工産業。未來,延邊州將不斷完善人參産業鏈,開啟人參産業新篇章,將“延邊·中國參谷”打造成為“世界參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