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2019年吉林省政府重點工作交流第二次會議召開

2019-08-28 08:53:21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景俊海在省政府重點工作交流會上強調 以先進理念抓實招商引資 以務實作風抓好項目建設

  吉林日報8月27日訊(記者 黃鷺):今天,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主持召開2019年吉林省政府重點工作交流第二次會議,調度部署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工作。他強調,要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東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按照“三抓”“三早”和“早見效、穩增長”專項行動要求,以先進理念抓實招商引資,以務實作風抓好項目建設,全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以優異成績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

  會上,松原、公主嶺、敦化、長春經開區主要負責同志通過視頻連線作了工作彙報,並播放了項目建設經驗做法短片。長白山保護開發區、鎮賚、榆樹、吉林鐵東經開區主要負責同志作了表態發言。與會同志進行了討論。

  景俊海強調,擴大招商引資、推進項目建設,是穩定經濟增長的重要舉措。一要堅定信心搶佔先機,鉚足勁、鼓幹勁、增韌勁,借勢發力彎道超車。把握習近平總書記向中國—東北亞博覽會致賀信、作出重要指示等重大契機,用好中國—東北亞博覽會等平臺,把招商成果轉化為項目成果、經濟成果,體現在發展成效上。二要找準切口率先突破,抓鏈條、抓配套、抓優化,集中力量扭轉局面。創新思維模式,對接國家部委支持東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政策,攻克節點、完善細節、抓實項目。加強數據統計,做到應統盡統。堅持産業化、平臺化,精準招引、精準配套、精準服務,補短板、堵漏洞、排隱患、防風險。抓好恒大文旅綜合體、紅星美凱龍“夢吉林”、中瑞聯創滑雪小鎮、萬達影視文旅、華為東北研發中心等重大項目建設,確保及早見效。三要正視困難直面挑戰,不空談、不斷檔、不缺位,迎難而上攻堅克難。抓招商引資、項目建設,絕不是層層加壓、層層檢查、層層甩手。各市縣、開發區主要負責人必須親自抓招商、談項目,舉一反三,理順機制,解決問題,見到成效。四要多措並舉揚長補短,瞄得準、下手狠、動作快,強力執行務求實效。瞄準癥結、持續跟蹤、一盯到底,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

  吳靖平、侯淅珉、劉金波、李悅、朱天舒、安立佳、王志厚等參加會議。吉林省各市(州)政府負責同志通過視頻連線參加會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