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全力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

2019-09-11 08:53:55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省政府召開黨組(擴大)會議 緊盯任務目標 堅守風險底線 全力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 景俊海主持

  吉林日報9月10日訊(記者 黃鷺):今天,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主持召開吉林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實吉林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細化分解具體任務,推動工作落地落實。

  會議指出,要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關於分析研究當前經濟形勢和經濟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在中央財經委第五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中央有關文件精神,緊盯目標、壓實責任、狠抓落實,確保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抓住國家政策窗口期,結合製定“十四五”規劃,主動對接謀劃項目,積極爭取國家支持。學習借鑒複製推廣先進地區好經驗好做法,掌握好時度效,贏得先機、爭取主動。抓落實要上下貫通、齊心協力、務求實效,深入企業解決問題,進一步降低企業成本。要強化社會治安、掃黑除惡、安全生産等工作,堅決守住風險底線。

  會議強調,黨中央、國務院出臺政策,支持東北地區深化改革創新推動高品質發展,為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提供了新的機遇、注入了強大動力。要認真學習領會文件精神,全面謀劃向上、向下、向市場對接,把政策用好用活用實。結合“一主、六雙”産業空間佈局等重點工作,立即行動、全面動員、建立機制,明確工作思路,梳理細化項目,務求儘早落地見效。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向第十二屆中國—東北亞博覽會致賀信,體現了對吉林工作的殷切期望。要深入挖掘重大機遇,系統謀劃、統籌協調,專班推進、定期調度,確保取得實效、形成持久效應。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防範化解重大金融風險,控制投機等不規範投資行為,補充完善金融機構資本實力,全面提升金融服務實體經濟能力,為實體經濟發展提供有力支持。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有關事項。

  吳靖平、劉金波、李悅、朱天舒、安立佳、張志軍、王志厚等參加會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