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延邊吉林四平白城遼源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

2019-09-12 10:06:51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董健雄

  原題: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 延邊吉林四平白城遼源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

  吉林日報9月11日訊(記者 隋二龍 戈馳川 李婷 趙蓓蓓 袁松年 代黎黎 張添奧):9月10日、11日,延邊、吉林、四平、白城、遼源等地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對主題教育進行全面動員部署。會議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黨中央和吉林省委的決策部署,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

  延邊州主題教育工作會議強調,要聚焦目標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12字總要求,狠抓四項重點措施落實,把學和做結合起來,把查和改貫通起來,推動主題教育有力有序開展。要堅持統籌兼顧,兩手抓兩促進,把主題教育煥發的強大正能量轉化為攻堅克難、幹事創業的實際成果,以優異成績向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吉林省委第四巡迴指導組組長包秦出席。

  吉林市主題教育工作會議指出,要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強的思想自覺開展主題教育;全面對照中央要求、吉林省委部署,確保主題教育沿著正確方向推進;切實加強組織領導,以好的作風推動主題教育開局順利、走深走實。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務實的作風舉措,圓滿完成主題教育各項任務。吉林省委第二巡迴指導組組長房俐出席。

  四平市主題教育工作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落實中央和吉林省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精神,扛起政治責任,把主題教育組織好開展好。要聚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學深悟透,以更高的站位開展主題教育;聚焦總要求和具體目標,突出重點、抓住關鍵,推進任務落地;聚焦責任落實,加強領導、改進作風,確保主題教育品質。吉林省委第三巡迴指導組組長李申學出席。

  白城市主題教育工作會議強調,在深學細悟、嚴整實改上狠下功夫。堅持以上率下學,充分發揮市委常委班子示範帶動作用,抓好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習和專題讀書班,深入學習黨的創新理論。堅持從嚴從實改,在中央和吉林省委確定的12個專項整治基礎上,結合白城實際確定農村人居環境、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服務企業發展3個專項整治,逐條逐項推進整改落實,以整改成果檢驗主題教育成效。吉林省委第六巡迴指導組組長張寶宗出席。

  遼源市主題教育工作會議指出,只有充分認識、領會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才能在思想觀念上更重視、行動貫徹上更有力。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12字總要求,學習借鑒第一批主題教育成功經驗,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四個到位”的指示精神。各級黨委(黨組)要切實擔起主體責任,主要領導主動扛起第一責任人職責,形成領導帶頭、上下聯動的生動局面。吉林省委第三巡迴指導組組長李申學出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