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年産84萬套涂裝線首件産品下線

2019-09-23 13:55:50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年産84萬套涂裝線首件産品下線

  長春日報9月23日訊(記者 宋莉):22日上午,長春經開區技改擴能項目再添新成果:長春華眾延鋒彼歐汽車外飾有限公司年産84萬套雙邊涂裝生産線首件産品順利下線。

  在新廠房內,新涂裝線上一派繁忙景象:有的工業機器人正在對一件件白色的汽車保險杠等外飾零部件産品進行清洗,有的工業機器人手持燃氣噴槍對産品進行火焰處理,有的工業機器人則忙著對産品進行噴漆,整條生産上自動化程度非常高。記者只在生産線末端看到有工人在對産品進行人工復查。

  “這條新建的涂裝生産線擁有國際領先技術,共有12台工業機器人在工作。在噴漆環節,工業機器人可以做到30種顏色同時處理,且切換靈活,産品合格率和環保性能得到進一步提升。”該公司總經理曹原介紹,雙邊涂裝生産線項目總投資1.8億元,可年産84萬套保險杠。項目從廠房建設,到設備引進、安裝調試,再到首件産品正式下線,僅用了不到一年的時間。

  “這些技改擴能項目上馬快、見效快,消耗資源少,可實現當年建設、當年投産運行,將為長春經開區乃至長春市工業經濟增長提供有力支撐。”經開區相關負責人何呂昌介紹,經開區以工業立區,工業産值佔長春經開區經濟總量的11%。經開區通過鼓勵企業開展擴能改造,實現轉型升級,盤活存量求增量,築牢工業“底盤”,從而使傳統支柱産業基礎更加穩固。今年,長春經開區技改擴能項目共25個,總投資65億元,已全部開工建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