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市網友節秋夜“造星” 熒光跑亮動3公里

2019-10-22 16:43:07  |  來源:新華網  |  編輯:杜偉   |  責編:劉徵宇

原題:靚你靚我亮動3公里 長春秋夜“造星”為哪般?

  新華網10月22日訊:天上有條銀河,靜靜遙望地面。地上忽現“星河”,400人熒光曳曳奔跑3公里。10月18日18時,第四屆長春市網友節“乘風破浪主題夜光跑”璀璨上演,長春世界雕塑園裏人聲鼎沸,你追我趕,人們在觀景打卡間為北國春城的秋夜留下了美好記憶。

長春市網友節秋夜“造星” 熒光跑亮動3公里

  作為網友節系列活動之一的夜跑“造星”運動,旨在展示長春網友風采,突出運動、綠色、健康的活動主題,設有化粧拍照秀、點亮長春、國風快閃、熒光夜跑四個專題環節。在全程3公里的賽道上,共設了8處城市主題微縮雕塑打卡點,活動參與者只要完成全部場所掃描二維碼打卡,即可獲得紀念品一份。

長春市網友節秋夜“造星” 熒光跑亮動3公里

  現在請隨我們的鏡頭感受這場點燃青春、點燃夢想、點燃激情的別樣夜跑吧!

  這是一場無關年齡、老幼、男女的夜跑;這是一場盡情享受歡樂的夜跑。活動現場,每一位夜跑者揮舞著手中的熒光棒,將夜晚的長春打造成歡樂的海洋、美麗的海洋。

長春市網友節秋夜“造星” 熒光跑亮動3公里

  在起跑線處,活動參與者們整裝待發,他們穿著用熒光筆肆意塗抹、盡顯創意的白色T恤,頭戴發光發卡,套上熒光手環,準備盡情揮灑奔跑的熱情,用步伐抒發對長春的愛。

長春市網友節秋夜“造星” 熒光跑亮動3公里

  長春市民王亮帶著自己7歲的兒子王慕寧參與了本次活動,“孩子的媽媽是這次活動的志願者,我們來到這裡既希望可以陪伴家人,也希望讓孩子得到鍛鍊,而且我們平時經常帶著孩子跑步,我相信3公里的賽程沒有問題,我們可以完成!”王亮一臉輕鬆地説。

  “我愛中國!”“我愛長春!”“開跑啦!”夜跑者們整齊而又嘹亮的口號聲響徹夜空,在專業人士的帶領下,熒光夜跑正式啟動。

長春市網友節秋夜“造星” 熒光跑亮動3公里

  當晚的長春天公作美,氣溫宜人,參與者們高漲的熱情、臉上的汗水和昂揚的鬥志感染了觀眾。

長春市網友節秋夜“造星” 熒光跑亮動3公里

  隨著最後一名跑者衝過終點,夜跑活動圓滿結束,現場開始了歌舞演藝。

長春市網友節秋夜“造星” 熒光跑亮動3公里

  長春市民施展菲和兩名女同事一起報名參加本次夜跑,她表示,平時總坐在辦公室裏工作,很少有機會參加戶外運動,在雕塑園中跑步,空氣好、環境好,很舒服也很舒心。

  談及此次跑步有何特色,施展菲説:“最大的特色是獨具長春地域特色,一路跑下來,長春市內知名的8個地標都逛了一遍,其中有些地方我平時都沒去過,這次一邊跑一邊領略地標之美、長春之魅,非常開心。”

  “在這裡,我想感謝長春市網友節主辦方和承辦方,為我們提供了這麼好的活動,下次再有類似活動,我們還會報名。”施展菲説。 

  一場別樣的“造星”夜跑,為長春網友們帶去諸多歡樂。綠色,環保,健康,愜意,市民和網友盡享歡樂的背後,是清朗網絡空間的守護,是長春經濟社會民生發展日益提升的縮影。不斷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為新時代東北、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助跑加油,長春人在路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