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健康基層行”走進吉林白山邊境管理支隊

2019-10-24 14:37:24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健康基層行”走進吉林白山邊境管理支隊

  中國吉林網10月23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曹逸群 ):一路風雪一路情,千里健康基層行,10月14日,吉林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聯合吉林省中醫院、長春市中心醫院組織的“健康基層行”醫療服務隊來到了白山市,在雨雪交加的天氣中深入到白山邊境管理支隊所有執勤一線為全體民警進行健康巡診。

“健康基層行”走進吉林白山邊境管理支隊

“健康基層行”走進吉林白山邊境管理支隊

  據悉,在為期5天的巡診中,醫療服務隊為基層一線民警近千余人開展包括心電、幽門螺桿菌、內外科、血壓、心理諮詢等多項檢查,逐人建立健康檔案。此次“健康基層行”從地方三甲醫院邀請4名醫療專家、總站抽調了3名高級專業技術醫師參加此次活動,深入到最艱苦的一線單位去,全面了解民警健康狀況,切實把健康和溫暖送到基層一線。

“健康基層行”走進吉林白山邊境管理支隊

“健康基層行”走進吉林白山邊境管理支隊

  巡診過程中,發現民警小劉總是發生頭疼、頭暈等現象,去當地醫院進行多次檢查未果,隨隊中醫專家在為其詳細檢查後發現是因頸椎問題所致,在提出科學的治療方案後,現場為小劉按摩頸椎半小時以舒緩頭疼頭暈現象。民警小常因跟腱斷裂影響日常行走,給生活及工作帶來極大的不便,隨診醫生為其檢查後根據他的實際情況提出了科學的護理方法,並進行耐心的心理疏導,在得到醫生權威解答以及心理疏導後,小常的心情終於舒暢了。

“健康基層行”走進吉林白山邊境管理支隊

  圖片由白山支隊提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