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亞泰飛抵昆明海埂冬訓

2019-12-06 11:12:50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李玥

  原題:長春亞泰飛抵昆明海埂冬訓 4名“96黃金一代”成員入主教練團隊,與外教巴巴揚一起亮相動員大會

  長春日報12月6日訊(記者 李木子):日前,長春亞泰飛抵昆明海埂進行冬訓。新任主帥薩姆維爾·巴巴揚和他的教練團隊在球隊2020賽季中甲聯賽動員大會上集體亮相。其中頗為引人注目的是巴巴揚的4位中方助手——楊海波、姜鵬翔、張笑非、秦瀟,這是4名“96黃金一代”成員轉型後的首次集體出鏡。

  在長春亞泰隊史上,“中西合璧”一直是組建教練團隊的核心思想。2020賽季,長春亞泰教練團隊繼續延用這個傳統,只不過,這裡的“中”變得更加年輕。在動員大會上,俱樂部總經理曾皎峰宣佈:巴巴揚兼任一線隊和預備隊主教練;楊海波任一線隊副領隊、助理教練兼預備隊領隊;姜鵬翔任預備隊助理教練;秦瀟任預備隊守門員教練;張笑非退役,任預備隊助理教練。上賽季,張笑非在中甲賽場上以37歲的“高齡”貢獻9次助攻,是隊內的助攻王,但年齡增大讓他不得不選擇急流勇退,同時他也是近年來為數不多的退役後直接進入當教練的球員。

  曾皎峰告訴記者:“讓巴巴揚兼任一線隊和預備隊主教練,一是尊重他的個人意願,二是做到一線隊和亞泰青訓間的無障礙溝通。安排本土年輕教練協助巴巴揚工作,是希望他們能發揮年輕教練的能動性,改變球隊精神面貌,打造以主教練為核心、具有戰鬥力和凝聚力的團隊。”

  對於巴巴揚而言,執教長春亞泰是全新的挑戰,他説:“我是一名鬥士,永不服輸。我相信我的團隊是有戰鬥力的。我一直夢想到中國來工作,感謝俱樂部對我的信任,給我這樣一個機會,我會盡我的全力幫助球隊提升。”

  “冬訓是儲備體能、完善技戰術、挑選內外援、磨合主力陣容的關鍵時期,是全年訓練計劃中的重要環節。能否做好這一階段的工作,直接影響球隊新賽季的表現。因此,要按照科學系統做好冬訓相關工作,為新賽季奠定良好的基礎。”曾皎峰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