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查幹湖第十八屆冰雪漁獵文化旅遊節開幕式現場準備工作有序進行

2019-12-09 13:42:45  |  來源:松原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李玥

  原題:冰上“邂逅”古老漁獵 查幹湖第十八屆冰雪漁獵文化旅遊節開幕式現場準備工作有序進行

查幹湖第十八屆冰雪漁獵文化旅遊節開幕式現場準備工作有序進行

圖為工作人員在焊接圍欄。記者 包謹通 攝

  松原日報12月9日訊(記者 趙梟伊):12月5日,隨著氣溫的逐漸下降,查幹湖冰層逐漸加厚,在查幹湖第十八屆冰雪漁獵文化旅遊節開幕式現場,工作人員正在緊鑼密鼓地工作著,焊接圍欄、造雪……

  今年的開幕式場地總面積約30000平方米,分為表演區和觀眾區,表演區設在捺缽冰雪歡樂園南側湖面上,為直徑99米圓形,周邊用高1.3米、寬0.5米平頂冰墻隔離。為確保冰墻穩固,冰下鐵柱加固已完成,正在進行冰上澆水加固。表演區週邊為觀眾區,左右兩側擺放站立平臺;觀眾區週邊約45米處以高2.5米的竹箔作為封閉隔離帶,為確保竹箔隔離帶的穩固和安全,竹箔隔離帶將用鐵管進行加固。在觀眾區內將設置足夠數量的移動環保廁所、站立平臺,便於遊客觀賞演出。

  歷屆旅遊節開幕式當天車多、人多,存在停車難、行車難的現象。為防止亂停亂放、堵車現象發生,今年開幕式場地將設置小型車輛停車場四處,分別設在開幕式場地東側湖面、荷花池湖面、查幹湖漁港碼頭西側湖和捺缽廣場;大巴車停車場一處,設在荷花池東側大型停車場內。

  在捺缽廣場和漁港碼頭處建設捺缽冰雪歡樂園,以冰為主,建造大型冰雕、冰雪樂園,打造吉林省最大的冰雪世界。歡樂園內建設兒童冰雪樂園,特色美食街區,大型冰雕、冰雪景觀等小品等。在開幕式現場西南冰面設置冰雪娛樂區,設有雪圈、冰猴、冰車、雪地自行車、雪地轉轉等傳統和現代冰雪娛樂項目,供遊客娛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