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市赴杭州推介優質農産品

2020-01-13 14:26:16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孫東臨

  原題:我市赴杭州推介優質農産品

長春市赴杭州推介優質農産品

  長春市在杭州舉辦長春優質農産品推介活動。

長春市赴杭州推介優質農産品

  長春市組織26家企業帶著上百種優質農産品參加2020杭州市·都市圈優質農産品迎新春大聯展。 (照片由長春市農業農村局提供)

  長春日報1月13日訊:新年伊始,西子湖畔,長春優質農産品再揚名。

  1月4日至8日,市農業農村局帶領5個外縣(市)區赴浙江省杭州市,參加2020杭州市·都市圈優質農産品迎新春大聯展,借助展會舉辦長春優質農産品推介會,並組織兩地企業對接,打響了農業“大培訓、大對接、大招商”的第一槍。

  精心策劃

  上百種優質農産品精彩亮相

  杭州是我市經濟戰略合作對口城市,地處長江三角洲經濟圈,經濟發達,消費市場廣闊,是我市實施農業走出去發展戰略,大力開拓域外農産品消費市場,實施大對接、大招商的重點城市之一。

  為了尋找商機與合作,市農業農村局主動出擊,加強與杭州市聯繫,策劃開展各種農産品展銷和推介活動,以此更好地宣傳長春優質農産品品牌。為了充分利用好這次杭州舉辦的2020杭州市·都市圈優質農産品迎新春大聯展,市農業農村局精心策劃,組織5個外縣(市)區的26家企業帶著上百種優質産品參加展會,一展我市精品農産品風采。

  人氣旺盛

  “長字號”農産品銷售火爆

  “長春大米非常好吃,這次要多買些!”來自黑土地的優質農産品,受到了現場採購商和杭州市民的青睞,現場銷售火爆,我市展位前圍滿了消費者,了解産品特點,詢問銷售價格,競相採購。

  九台區有向宇果仁、盛達農業、儂富米業、金盛家庭農場、泓達米業5家企業參展,現場銷售額近20萬元,金盛家庭農場與杭州曉生農副産品有限公司意向簽約九台皇糧貢米産銷合同1.2億元;德惠市的吉林省優稼德糧油有限公司與浙江米管家糧油食品有限公司簽訂了35噸玉米胚芽油購銷協議,合同金額50萬元;雙陽區的瑞禾企業與杭州世紀聯華連鎖超市簽訂合作協議,長雙鹿業和杭州開化農業有限公司簽訂訂單20萬元;榆樹市的嬴鑫商貿有限公司現場與16家客戶進行了洽談,與杭州山人土特産公司達成木耳、蘑菇、藍莓等山珍特産意向合作,與杭州興達土特産有限公司簽訂人參、西洋參等保健品合同……展會期間,我市企業現場銷售額突破了50萬元,簽訂訂單超300萬元。

  成果豐碩

  長春農産品將開闢更大市場

  在組織企業參展的同時,我市還在展會現場舉辦了長春優質農産品推介活動。5個外縣(市)區的農業部門負責人親自登臺推介,依次推介了榆樹大米、農安“三辣”、“德惠小町”、九台貢米、雙陽梅花鹿等本地主打的品牌農産品,讓杭州採購商和市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長春優質農産品的特點,進一步擦亮了我市優質農産品品牌。

  展會期間,我市還與浙江吉林商會進行了對接,考察了浙江吉林商會,與商會領導和企業進行了交流。浙江商會計劃近期來我市考察農業項目,尋求進一步合作。

  “走出去大對接、大招商,不僅可以展示我市的優質農産品,也搭建了農商對接的橋梁。”市農業農村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未來,我市將依託長春名優農産品杭州行銷中心,充分發揮行銷中心的窗口作用,把長春優質農産品打入長三角經濟區,開闢更大的市場。

  (撰稿 袁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