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景俊海在遼源檢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16:26:04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李玥

  原題:景俊海在遼源檢查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 開足馬力擴大保障物資生産 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多作貢獻

景俊海在遼源檢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到遼源市實地檢查指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吉林日報記者鄒乃碩攝

  吉林日報1月31日訊(記者 黃鷺):今天,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來到遼源市,實地檢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為指引,把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貫徹到位,把吉林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實到位,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面紮實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開闢綠色通道,統籌資源調配,開足馬力擴大保障物資生産,源源不斷供應疫情防控一線,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多作貢獻。

  充足物資是打好這場人民戰爭的基礎。景俊海利用乘車時間,與相關負責人探討物資保障事宜,提出明確要求。他一下車就深入企業了解生産經營情況,幫助解決技術改造、擴能融資等問題,強調各方面要主動作為、特事特辦,全力保障企業生産,最大限度滿足物資需求。廣而潔消毒劑公司是一家生産口罩、醫用防護服、消殺用品的綜合性醫療物資企業,現在正在建設新的生産線,建成後口罩、醫用防護服等産能將大幅提升。景俊海現場察看生産線運轉、原料物資儲備等情況。他指出,要聚焦急需物資,夜以繼日滿負荷生産,真正把産量提上去、品質保證好。巨峰生化科技公司年産燃料乙醇60萬噸,可完全轉化為醫用酒精生産。景俊海強調,企業要全力生産,保持價格穩定,落實安全生産及環保措施,保證生産標準不降、市場供應不減,真正承擔起應負的社會責任。

  景俊海十分關心基層疫情防控工作。他來到安康社區服務中心,指出要盯住社區、農村等重點,嚴密監測排查外來人員,嚴格落實居家隔離措施,堅決控住基層,防止疫情擴散。在長遼高速遼源口,他向一線防控人員致以問候,叮囑有關部門及時供應棉布帳篷、取暖設施等,為防控人員輪換休整、把好關口創造良好條件。

  在肯定遼源市前期工作後,景俊海強調,當前疫情防控正在全面推進,必須把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準施策要求落到實處,切實做到外防輸入、內防擴散。要在隔離上下功夫,堅持地毯式、拉網式篩查,搞好精準識別,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治療,確保全覆蓋、無遺漏。增強社會防護、家庭防護、個人防護意識,通過隔離觀察等措施,降低傳染風險。要在治療上下功夫,準備充足床位,集中患者、集中專家、集中資源、集中救治,堅持一患一策,完善診療方案,確保患者生命安全。要在保障上下功夫,堅持統一管理、統一調撥,竭盡全力加大生産供給,優先保障一線防控人員。涉及國計民生的企業要儘快復産達産,確保生活必需品有效供應。

  王志厚等參加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