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中國銀行吉林省分行為吉林省4700名醫護人員贈送專屬保險

2020-02-27 10:18:15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孫東臨

  【原題】中國銀行吉林省分行:為省內4700名醫護人員贈送專屬保險

  吉林日報2月27日訊(記者 楊曉艷):日前,中國銀行吉林省分行為省內4700名抗疫醫護人員贈送專屬保險,以實際行動向一線醫護工作者致敬,用金融力量為他們保駕護航。

  據了解,4700名醫護人員包括3批支援湖北醫療隊710名醫護人員,以及吉林大學第一醫院、第二醫院、中日聯誼醫院、吉林省結核病醫院等省內11家醫療機構3990名醫護人員,專屬保險包括工傷、交通意外、暴力傷醫、職業病以及感染新冠肺炎等保險保障,每人保險保額最高達到100萬元。

  高層強引領,關懷有溫度。新冠肺炎疫情暴發後,中行吉林省分行高度重視醫療機構和醫護人員的金融服務保障工作,行領導親自部署、親自推動,充分發揮綜合化經營優勢,第一時間與總行、中銀保險、中銀三星人壽溝通,針對吉林省醫護人員制定了“中銀守護·平安天使”專屬保險贈送方案,保費由中行吉林省分行全額承擔,將中行的熱情和關愛傳遞給戰鬥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

  上下一盤棋,聯動有速度。若想在特殊時期儘快贈險,各個環節都需要提速。中行吉林省分行相關人員全勤上崗,做好一系列基礎工作。省行聯動轄內相關機構與省衛健委、省疾控中心等溝通聯繫,迅速獲取全省公立醫院、定點醫院名單及相關抗疫人員、馳援情況,掌握關鍵信息,為贈險明確目標。

  全面送守護,行動有熱度。吉林大學第一醫院、第二醫院、中日聯誼醫院等是此次抗疫的主力單位,中行吉林省分行採取了“一點輻射”的策略,即以吉林大學為源頭切入點,打包對接附屬三家醫院,減少溝通鏈條,提高服務效率。吉林省結核病醫院作為吉林版“火神山”建設基地,中行吉林省分行第一時間與院方對接,提供贈險服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