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復工兩周生産整車11886台 一汽解放計劃完成率100%

2020-03-02 09:14:21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孫東臨

  原題:復工兩周生産整車11886台 一汽解放計劃完成率100%

  吉林日報3月2日訊(記者 王丹):記者從一汽解放汽車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2月24日,一汽解放復工兩周以來,累計生産整車11886台,計劃完成率100%,最高日産1249台,同比基本持平。

  每年春節後的第一個月都是卡車銷售旺季。疫情發生後,公司積極響應黨和國家“防疫防控、復産復工兩手抓兩手硬”的要求,科學防控、精準施策,提出了保落實、保銷售、保供應、保人員、保生産、保發運的“六保”方針,堅持把員工生命健康安全擺在第一位。

  2月10日,在落實各項防控措施的基礎上,一汽解放全面復工,生産一線出勤率達94%,加上部分處於隔離期的外地員工,98%的員工已返回公司所在地,最終取得了復工後計劃完成率100%、兩周累計生産整車11886台的成績。

  “您好,請保持1米間距排隊測溫,公司各區域已進行消毒,請您安心入內。”每天早上,這樣緊張有序的場景都會在一汽解放各辦公樓和生産基地出現。在卡車總裝車間,工人們在工位上嫺熟地裝配著解放重卡,生産秩序井然。一汽解放整車生産E線的工長郭志偉告訴記者:“上班之前,公司為我們購置了口罩,廠裏進行了復工演練,各項防護措施非常全面,每天工作很踏實。”

  一汽解放卡車廠總裝車間主任王一強介紹,“我們在保障員工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的前提下,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生産經營兩手抓、兩不誤,力爭把疫情帶來的影響降到最低。”

  同時,一汽解放各分(子)公司還結合自身特點,實施多項特色防疫舉措:商用車開發院為每位員工發放了包含酒精棉片、醫用手套、消毒噴壺、體溫計在內的“愛心防疫包”;卡車廠自製了兼具隔離、通風、防火等諸多功能的“看板式”室外吸煙點。

  “儘管現在多了些工序,但我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樣的工作流程,這是對自己也是對公司負責。”郭志偉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