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汽開區與吉大東北師大拓展合作

2020-03-18 13:35:14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胡曉萌

  原題:汽開區與吉大東北師大拓展合作

  長春日報3月18日訊:人勤春來早,奮進正當時。13日下午,汽開區黨工委、管委會主要領導先後赴東北師範大學、吉林大學走訪慰問,並就地校開展産學研合作展開交流。汽開區分別為兩所學校送去500套防護服、2萬隻一次性口罩、1噸酒精、1噸消毒液等防疫物資。

  座談會上,汽開區圍繞國際汽車城建設詳細介紹了區域産業發展、城市建設推進情況。2020年是汽開區跨越發展關鍵一年,長春將舉全市之力服務一汽,在城市西南打造萬億級汽車産業集群,建設國際汽車城。目前,汽開區紅旗國際小鎮建設已經啟動,東風文化十里長街、紅旗會客廳、紅旗大草坪等相關項目正在加速推進。一汽紅旗、一汽解放、一汽轎車、一汽-大眾、長春豐越等整車以及零部件企業全面復工復産,紅旗、解放、奔騰、豐田四大品牌産能提升項目正在實施,汽開區正向著年産200萬輛整車目標挺進。

  汽開區對兩所名校一直以來在人才、産教研融合等方面對汽開區支持表示感謝,並希望能夠繼續依託長春本地大學人才、科研、教育優勢深入開展合作,全力推進國際汽車城建設。汽開區分別與吉林大學、東北師大就地校合作展開深入交流,在産學研合作、科技論壇等方面取得了進一步的合作成果。

  (撰稿 楊洪倫)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