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景俊海在通化市調研時強調 加快醫藥健康産業發展轉換新舊動能 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2020-03-18 10:05:58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胡曉萌

  原題:景俊海在通化市調研時強調 加快醫藥健康産業發展轉換新舊動能 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吉林日報3月17日訊(記者黃鷺):今天,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到通化市調研,並看望慰問疫情防控一線人員、企業在崗職工。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為指引,落實吉林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面推進復工復産復市,突出抓好一季度經濟運行,加快醫藥健康産業走廊建設,加快新舊動能轉換,奮力實現全年目標任務,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首鋼通鋼公司是吉林省重點大型企業,去年實現了債轉股重整,今年一至二月煥發了生機,産量産值雙雙實現20%以上增長。景俊海到煉鐵爐前看望吉林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吉萬剛等一線職工,鼓勵企業完善長期規劃,推動轉型升級,實現安全、精準、高效生産。他到通化石油化工機械製造公司,要求改進工藝流程,加快擴産增效。他實地察看萬達城市綜合體項目,指出要聚人氣、促消費,更好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嚮往。

  通化是建設醫藥健康産業走廊的重要節點。在福納康(吉林)生物技術公司、雙正醫療科技公司,景俊海指出,要加快科技成果轉化,搞好系列産品研發,加大市場推廣力度,進一步做出特色、做大規模,提高品牌影響力和綜合競爭力。在匯豐酒店集中隔離點,景俊海隨機與入境被隔離人員、一線防控人員視頻連線,希望大家保持樂觀心態,共同努力、共克時艱。

  調研期間,景俊海聽取通化市和首鋼通鋼公司工作彙報。在充分肯定通化工作後,他強調,一要堅持不懈嚴防境外疫情輸入。落實“兩個閉環”要求,精準做好入境轉運、集中隔離、科學救治全過程管理,嚴防交叉感染。二要堅持不懈強化經濟運行調度。一季度對全省全年經濟社會發展至關重要,要狠抓工業增長、擴大有效投資、服務業消費回補,為穩增長提供有力支撐。三要堅持不懈加快全面復工復産復市。完善政策舉措,優化服務保障,建立長效機制,全面恢復正常經濟秩序。四要堅持不懈狠抓項目謀劃建設。緊盯國家政策導向,聚焦項目謀劃“十個圍繞”、新基建“761”工程,深謀劃、快開工、早投産,形成更多投資增量。五要堅持不懈推進“一主、六雙”産業空間佈局。補鏈條、補短板、補能力,創新研發、創新轉化、創新融合,提速增效、提檔擴容、提質升級,推動長遼梅通白敦醫藥健康産業走廊建設率先突破、取得實效。加快建設東部旅遊大環線,把點打亮、把環打通、把人聚來。聚焦長白通(丹)大通道建設,完善功能、強化支撐。六要堅持不懈統籌做好各項工作。打好三大攻堅戰,千方百計擴大就業,抓好備春耕生産、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産等工作,維護社會大局穩定。

  蔡東、王志厚參加調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