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政協十二屆二次常委會議開幕

2018-06-21 08:40:37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楊海峰   |  責編:董健雄

  6月20日,遼寧省政協十二屆二次常委會議在瀋陽開幕。遼寧省政協主席夏德仁出席會議。

  本次常委會議為期兩天,議程有兩項:圍繞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決勝遼寧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言獻策;審議通過人事事項。

  20位遼寧省政協常委、委員和市政協負責同志進行了大會發言。在第一次全體會議上,王玲傑、唱賀奇、侯巍分別代表大連市政協、九三學社遼寧省委員會、瀋陽市政協,就堅持科技創新引領振興發展、加強農村環境整治、補齊生産性服務業短板提出建議;鄭濱、徐大慶、朱航分別代表遼寧省工商聯、省政協經濟委員會、農工黨遼寧省委員會,就培育隱形冠軍企業、再塑遼寧製造業輝煌、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等方面提出建議;王丹波、鄭國美、楊悅、藺曉剛分別代表民盟遼寧省委員會、致公黨遼寧省委員會、民革遼寧省委員會、省政協教科衛體委員會,就持續推進遼寧分級診療工作、立足實際推動縣域經濟高品質發展、加強對企業經營風險的智慧化監管、遼寧企業R&D投入問題等方面提出建議。杜秉光、馮哲、汪明辰、邴靜煦分別就推動遼寧製造業轉型升級、搭建服務平臺助推民營經濟發展、推進遼寧農業産業化發展、防範化解金融風險等方面提出建議。 

  在第二次全體會議上,吳利薇、陶桂芳、于梅分別代表臺盟遼寧省委員會、民建遼寧省委員會、民進遼寧省委員會,就推進鄉村文化繁榮發展、防範養老金支付風險、明確脫貧標準推進精準脫貧等問題提出建議。關兆文、朱雲、范民分別就借鑒國際先進經驗推進大連自貿港建設、推進遼寧縣域開發區深化改革高品質發展、健全鄉村治理體系等方面提出建議。

  遼寧省政協副主席戴玉林、李曉安分別主持第一次、第二次全體會議。遼寧省委、省政府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各市政協主席以及部分省政協委員列席會議。(記者 趙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