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集美萬象産品發佈會成功舉辦

2018-08-16 17:14:4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8月15日晚,以“天賦盛京,美好相隨”為主題的瀋陽集美萬象産品發佈盛典在瀋陽綠城喜來登酒店圓滿完成,這也標誌著集美萬象項目在金科、龍湖、金輝三家開發商聯合打造下禮獻盛京,與各位父老鄉親正式見面。

  從“美好你的生活”到“善待你一生”再到“輝耀生活夢想”,三強各展所長、優勢互補,鄭重許諾、誠意奉獻,為打造瀋陽集美萬象這一産品傾注全力、默契協作,可謂珠聯璧合、佳宅天成,宣示了輸出優質資源、聯合築建瀋陽高端低密品質花園洋房住區的雄心。

  伴隨著西班牙鋼琴王子馬裡奧•阿隆索穿透心靈的美妙演奏,發佈會在優雅的音樂中迎來了新的篇章。

  近年來,金科致力於從房地産開發商轉型定位為“美好生活服務商”,以“美好你的生活”為己任,堅持“以業主滿意為核心”,全面啟動“美好家園”和“生活方式”兩大升級計劃,將為瀋陽集美萬象業主提供“五大美好”兼具的現代化生活。

  貼心的服務還需要過硬的項目支撐,金科集團京津冀區域瀋陽城市公司行銷管理部總監翟岳楠先生則以集美萬象的名義,結合生動的影像,向與會領導和來賓介紹打造這一未來瀋陽高端低密社區典範的歷程。

  瀋陽集美萬象産品發佈會成功舉辦

    相關負責人在做項目介紹。(瀋陽集美萬象行銷中心供圖)

  瀋陽集美萬象地處渾南自貿區核心地段,創新路與羊安三街交匯處,位於新南站以南僅800米,與東北大學隔街相望,周邊已有成熟社區,其他新樓盤也將陸續興建竣工,區域熱度正在持續提升。隨著金科、龍湖、金輝集團的五位嘉賓分別將五枚印章放置在啟動臺內,“集美萬象”的LOGO和項目效果一同出現在大螢幕上,以印為象,印證萬象,到場者見證了三強打造精品人居的決心,標誌著集美萬象産品耀世開啟。

  瀋陽集美萬象産品發佈會成功舉辦

    瀋陽集美萬象産品發佈會現場。(瀋陽集美萬象行銷中心供圖)

  從此,瀋陽集美萬象的建設將進入新的階段,金科、龍湖、金輝三家開發商,將用誠摯的熱情和嚴苛的標準,助沈城人民圓夢花園洋房,美好你的生活!(文 艾林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