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二十四城 首屆理想生活節即將啟幕

2018-09-07 11:23:4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2018年,瀋陽華潤置地·二十四城基於優居4.0核心價值升級打造“新優居主義”産品新標準:由匹配畫像用戶需求,提升為真實業主需求的每日反饋提升,打造全齡化理想社區。

  通過全週期社區、全年齡段家庭生活需求匹配,優居思考由“家庭全享”的優居體驗升級為 “全齡均好”的生活體驗。

  華潤置地20余載高品質住宅開發經驗,打造地鐵上百萬方品質大城。約200米直達張士地鐵口,規劃約4.5萬方主題商業街,五重園林臻景,優質教育資源護航,管家物業全時守候……

  借此9月佳期,四期新品約84-143㎡闊景高層榮耀加推,為沈城人民創設現代理想生活的參照範本。

  二十四城于9月打造理想生活節,併為消費者準備了三重好禮。

  一重禮9月8日-9月24日

  到訪華潤置地·二十四城,即可參與“理想郵箱”活動,二十四城將每週選出一位幸運參與者助力圓夢。

  二重禮9月15日(暫定)

  華潤置地·二十四城四期新品加推認籌首日,前100名成功認籌的客戶,即可參加超市免費大搶購。

  三重禮9月15日-9月31日

  凡在理想生活節期間成功簽約的客戶,均可參與現場砸金蛋活動,iPad、kindle、實用家電等理想好禮等您來拿。

  好東西看得越多,對品質生活的嚮往越強烈。華潤置地·二十四城新優居主義理想生活節,不負幸福期待,共赴理想之約。(文 艾林格)

華潤置地·二十四城 首屆理想生活節即將啟幕

    華潤置地·二十四城項目實景圖。(華潤置地行銷中心供圖)

華潤置地·二十四城 首屆理想生活節即將啟幕

    華潤置地·二十四城項目實景圖。(華潤置地行銷中心供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