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中海·天譽現場接待中心正式開放

2018-08-20 13:47:2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8月18日,瀋陽中海·天譽歷時大半年悉心籌備的現場接待中心正式對外開放。這座傾注了瀋陽中海十年修為以及國內頂級大師心血的美學示範之作,在全城的禮讚中揭開面紗。

  瀋陽中海·天譽現場接待中心正式開放

    中海·天譽接待中心正式開放。(中海·天譽行銷中心供圖)

  映刻在骨子裏的美學思想,在中海·天譽接待中心彰顯無遺。公開當天,現場花團錦簇,如同城市裏的繁花秘境緩緩展開,現場人流如織。

  精彩的樂隊表演,讓所有嘉賓沉醉其中。一場由舞蹈、提琴、薩克斯融合出的舞臺表演,仿若瑰寶級視聽盛宴俘獲了所有嘉賓的心,更有精彩的模特走秀,以前沿時尚的美學展示印證天譽的當代審美。

  古典芭蕾元素作為天譽園林景觀的藝術源引,這一次也如實呈現在了嘉賓眼前,現場更有專業芭蕾舞者與水中芭蕾一起輕盈起舞,演繹藝術與人的和鳴之境。

  當大門向兩側緩緩打開,一座集城市文明之大成,稟賦現代人居審美的典範之作正式獻映。

  與接待中心同期開放的,還有147平方米示範單位,16米南向面寬、7.2米超寬橫廳、中西雙廚、獨立家政間等創新瀋陽的居住觀正式面世; 9大精裝體系,門窗、飲水、呼吸、鋪裝、廚房、衛浴等精著人本的每一個細節,自此正式接受全城的檢閱。

  瀋陽中海·天譽現場接待中心正式開放

    中海·天譽樣板間開放。(中海·天譽行銷中心供圖)

  接待中心的開放,代表著中心生活方式的進一步兌現。為396戶家庭規劃配備的運動會館,于現場盛大呈現。包括綜合操廳、私教區、自由力量區、器械區、有氧區等。

  全國頂尖的健身器材,分區明確的場館設置,為精英人士提供一個健康生活場所,更重要的是提供一個新貴生活圈層。

  此前在沒有接待中心的情況下,中海·天譽首次開盤勁銷2億,在沒有眼見為實的現場支撐下,依然叫賣叫座,是價值的印證,是市場和客戶對天譽市府大宅的篤定。8月18日,接待中心正式公開,所有對現代生活、智慧人居、健康居住的期待,都將在這裡被尋得。

  瀋陽中海·天譽現場接待中心正式開放

    參觀者在中海·天譽行銷中心看樓盤圖。(中海·天譽行銷中心供圖)

  更多信息,可前往項目所在地了解。中海·天譽接待中心地址:新市府北中央公園旁,貴賓專線:282 66666。(文 艾林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