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金石灘魯能勝地 國際文旅集群 共築價值未來

2019-04-10 10:23:02  |  來源:大連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近年,隨著人們消費需求的不斷晉級,旅遊産業增勢迅猛。文旅地産以“文化+旅遊+地産”創新綜合運營模式,帶動多元化産業聯合發展,備受各界人士及投資者熱切關注。作為東北經濟的橋頭堡,面向世界的海上門戶,隨著東北振興戰略的推進和自貿區的建立,大連在經濟發展領域更是首當其衝,為推動區域經濟強勢反彈帶來重要引擎。

  聚焦適合投資的文旅地産,不難發現,它們往往擁有板塊發展潛力大、優越自然生態、大型文旅配套豐富、高收益等特質。而這些特質,在大連金石灘魯能勝地得以集中體現。

  央企責任為先 領勢戰略轉型

  作為國家電網全資子公司,魯能集團始終牢記央企責任,堅守綠色生態發展觀,以“發展幸福産業 共創美好生活”為願景,立足“生態、健康、運動、娛樂、科技”五大維度,多元化戰略佈局,並專注跨界資源整合和價值鏈條集成,成就各産業互助共融的美好生活圈。

  大連魯能在金石灘區域俯身躬耕十余載,緊契集團綠色發展理念,汲取魯能地産27年築建經驗,以國際文旅産業集群,及“體育+”健康理念築善社區人文,全心全力創造美好生活。

  天賦山海大境 國家景區正席 

  大連金石灘魯能勝地,于金石灘國家5A風景區,潛心築建十余載,心懷對原生山海的敬畏之心,輕開發、重體驗。借勢金石灘文化旅遊市場開發、開放力度的不斷加大,與城市文旅産業發展共進,也為提升區域活力、質變城市文旅格局貢獻力量。

  全時旅居勝地 國際文旅集群 

  大連金石灘魯能勝地,緊抓集團戰略轉型契機,以綠色發展理念為基,商旅住協同發展。以集團五大價值維度為驅動,整合“酒店産業、商業板塊、文旅板塊”三大業態,各産業高效聯動,多元精彩匯聚,成就集遊樂、康養、宜居、度假于一體的全時全齡濱海旅居目的地。

  現大連金石灘魯能希爾頓度假酒店,已面向全球納客,濱海城堡酒店,國際品牌禮遇;易湯海洋溫泉酒店現已正式營業,是國際認證的海洋療法中心;魯能首創奧特萊斯、美麗匯濱海娛樂綜合體已簽約入駐,全面激活區域商業;Hard Rock音樂主題酒店,以搖滾文化為精神基色,建成後將帶來比肩國際潮流的音樂宿泊體驗;魯能英迪格酒店,建成後將帶來獨具特色的下榻體驗;而精品水樂園藍圖已然繪就,建成後不僅帶來更多遊樂體驗,更將打破金石灘區域度假季節性淡旺季規律,更將成為大連乃至全國全時旅居的一張新名片。

  大連金石灘魯能勝地,十里黃金海岸上的繽紛世界。隨著周邊文旅配套的逐一完善,隨著勝地生活的日漸豐盛,區域價值騰飛在望。泰山7號“體育+”公園洋房、泰山7號海岸別墅,全情呈現海岸旅居美好生活。大連金石灘魯能勝地,守正創新,敢為先行,在幸福産業平臺建設上不斷拓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