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庫新型絕熱節能科技産業園開工建設 填補東北産業空白

2019-04-19 12:22:1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遼寧法庫新型絕熱節能科技産業園開工建設 填補東北産業空白

中共法庫縣委書記王歡苗在開工儀式上致辭  攝影 歐陽舒楠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歐陽舒楠): 4月18日,遼寧法庫縣新型絕熱節能科技産業園區開工儀式在法庫經濟開發區(瀋陽法庫通用航空産業基地)陶瓷産業園舉行。

  據了解,該園區計劃建設國內先進的泡沫玻璃、熱力管道、橡塑保溫材料、玻璃棉製品、硅酸鋁製品的研發、生産基地,填補東北地區的産業空白,滿足我國北方地區甚至整個東北亞地區對於新型絕熱節能材料的巨大市場需求。

  中共法庫縣委書記王歡苗在致辭中表示,項目建設是經濟發展的主動力、主引擎。為切實以項目建設盤活存量、擴大增量、激活變數,法庫縣委、縣政府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圍繞全省“一帶五基地”發展目標,“立足資源稟賦,發揮傳統優勢,聚焦特色産業”,在開展重點招商工作的同時,創新體制機制、著力打造國際化營商環境,加速推進項目簽約、落地、開工。年初以來,法庫縣已落實瀋陽市市級重點項目52個,500萬元至億元項目68個。

  瀋陽鑫格絕熱節能材料有限公司前身為河北正迪泡沫玻璃有限公司,是全國排名第三的泡沫玻璃生産廠家。公司董事長崔玉馳説:“去年九月份從河北廊坊來到瀋陽考察,到如今工廠即將全面投産,項目的推進速度真是令人驚嘆。此次新建成的工廠擁有國內第一條具有自主知識産權的現代化燃氣泡沫玻璃生産窯爐,年産量達10萬立方米!”

  據了解, 目前,瀋陽通用航空高技術産業研究院、科勒衛浴、鑫格絕熱、瀋陽仁泰再生資源回收加工配送項目等一批投資超億元的大項目已經全部開工。瀋陽天地合農業有機肥生産項目、遼寧冠伊絕熱節能材料有限公司絕熱材料項目、大連怡美嘉時裝製衣有限公司時裝製衣項目、瀋陽鑫康醫藥有限公司醫藥物流園建設項目、美國中投資基金有限公司和海明堡(亞洲)直升機有限公司通用航空産業項目已完成初步投資。貴州貴澳•法庫農業大數據現代科技園等一批億元以上項目也將陸續簽約開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