鲅魚圈馬拉松 展現生態城市魅力

2019-05-28 11:40:30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鲅魚圈馬拉松 展現生態城市魅力

鲅魚圈馬拉松 展現生態城市魅力

張繼馳 攝

  5月26日,來自全國各地及11個國家、共計1.8萬人的“跑馬大軍”在營口鲅魚圈集結。在一片淡淡的白雲下領略現代化的樓宇、寬闊平坦的道路、功能完備的城市設施;在一隅一瞬的細節處體驗跑者服務、參賽體驗等環節的匠心之處;在高規格舉辦的“2019營口·鲅魚圈國際馬拉松賽”上感知“讓本地人自豪,讓外地人嚮往”的城市生態和文化。

  今年是鲅魚圈連續第九年舉辦馬拉松賽事,“鲅馬”已在去年升級為全國金牌賽事,“鲅馬體驗”和“鲅馬文化”愈發成熟,展示出馬拉松與城市生態風光、歷史文化間的生動聯繫。

  結合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鲅馬”融入特色旅遊元素,生態賽道串聯山海林泉,與月亮湖公園、山海廣場、熊岳河溫泉小鎮、望兒山風景區精品旅遊線路有機融合,鲅魚圈的綽約風姿得以全方位地展示。

  鲅魚圈始終堅持“高起點規劃、高品質建設、高水準管理”,打造國內一流的生態宜居宜遊環境,城市綠化覆蓋率達40%,繪就了一幅生機盎然的秀美畫卷。金色的沙灘、藍色的海洋、茂密的植被、清新的空氣,人們跑在“畫裏”,在“天然氧吧”中深呼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