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和平區“科技金融廣場”正式投入運營

2019-06-14 13:03:34  |  來源:遼沈晚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VR主題雙創展、“星星市集”、大學生創業主題電影點映、大健康項目路演……

  6月13日上午,2019年遼寧瀋陽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和平區分會場啟動儀式拉開了和平區“雙創”大戲。啟動儀式上,和平區宣佈近萬平方米的“科技金融廣場”已在三好街同方廣場投入運營,這將更好地促進資本對技術企業的推動作用。

  和平區各眾創空間、企業代表、創客等100余人出席了啟動儀式。本次雙創周以“匯聚雙創活力,澎湃發展動力”為主題,通過集中組織系列雙創活動,激發市場主體活力,營造有利於創新創業創造的良好發展環境,最大限度地釋放全社會創新創業創造動能。

  啟動儀式上,和平區對外發佈了“科技金融廣場”及“科技金融服務體系”,旨在促進資本對技術企業的推動作用,搭建企業與政府、金融機構之間的橋梁和紐帶,引導科技成果與金融資本對接,促進科技成果轉化。

  活動現場還舉辦了啟迪科技園VR基地簽約儀式和VR主題雙創成果展及星星文創市集。雙創成果展進一步展示了和平區一年來的雙創成果。啟動儀式當天,三好街上還舉辦了大健康産業項目路演、校友之家主題沙龍、工業大數據應用論壇等活動。

  自6月13日起,和平區還將舉辦中關村科技金融年度論壇、東北大學雙創學院的第五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東北大學選拔賽、第一屆東北大學文創創意産品設計大賽、大學生創業主題電影點映等活動;魯迅美術學院大學生創業中心的創業成果分享會、大學生原創作品展等。(記者 徐月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