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豐牧業海外市場“遍地開花”

2019-07-08 09:16:37  |  來源:遼寧日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目前,禾豐牧業在菲律賓、尼泊爾、俄羅斯開始佈局産業化養殖項目,其中,在菲律賓計劃推行已經在國內取得進展的智慧化數字管理。”7月4日,遼寧禾豐牧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國際事業部負責人王振勇介紹,“海外業務從以往飼料生産轉向了産業化養殖,標誌著禾豐牧業依託科技創新建立起來的先進産業鏈條在國際市場向更深、更寬的領域延展。”

  禾豐牧業是國家級農業産業化重點龍頭企業,業務範圍以飼料複合預混料、濃縮料、配合料為主,並涉及國際貿易、生物制藥、養殖設備、畜産品屠宰、食品加工等相關領域。2006年,禾豐牧業與擁有百年曆史的荷蘭德赫斯公司正式合資,德赫斯公司強大的技術研發實力與禾豐牧業獨特的創新技術相融合,使禾豐牧業整體技術水準很快躍入世界頂尖之列。目前,禾豐牧業研發中心已成為“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檢測中心已通過CNAS認證。截至2018年年底,禾豐牧業已擁有授權專利77項,包括發明專利42項,實用新型專利35項。

  為尋找更廣闊的發展空間,2003年,已經牢牢佔領國內市場的禾豐牧業開始進軍國際市場。從動物飼料生産,到生豬、肉禽以及蛋品的産業化經營,禾豐牧業一步一個腳印將先進經驗在全球複製並升級。隨著技術、人員、産業化模式的不斷輸出,禾豐牧業海外市場“遍地開花”。目前,禾豐牧業旗下已擁有140余家企業,其中在俄羅斯、尼泊爾、印度、印度尼西亞、菲律賓等7個國家投資建設11家工廠。

  依託國內外市場的優異表現,禾豐牧業業績逆勢而上。2018年,禾豐牧業以及合作夥伴完成白羽肉雞屠宰量4.55億隻,為市場提供了113萬噸安全健康的肉品,生食(肉禽)出口20073噸,熟食(肉禽)出口超過1000噸。禾豐牧業在海外已開始著手進行商標註冊等相關知識産權保護工作。

  “按照計劃,禾豐牧業的國際市場業務量將佔據全部業務量的30%左右。”王振勇説,“為達到這個目標,我們將把握我國‘一帶一路’倡議帶來的機遇,實施積極進取的國際化戰略,充分發揮技術、人才、管理、資本等優勢,向更加廣闊的市場邁進。”(記者 陶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