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産險各地“7·8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活動精彩紛呈

2019-07-13 15:52:1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7月8日,平安産險聯合人民日報、保險業協會三方聯名發聲,向社會展現保險業對國家和公眾作出的貢獻,塑造保險行業的社會正能量形象。

  “愛國愛家,從一份保障開始”是2019年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的年度主題,平安産險42家機構全面開展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活動,各地産險人也紛紛走進了學校、農村、社區、機關以及企業,通過“線上+線下”的活動方式,全方位展現“愛國愛家”的活動主題,廣泛傳遞保險行業正能量,盡顯産險機構風采。

  保險公眾宣傳,傳遞行業正能量

  青島産險員工進農村,福建産險員工進社區,北京産險現場宣傳……

  青島、深圳、北京、蘇州等産險42家機構員工走向社會公眾,進行保險、理賠知識宣導,普及金融消費者八項基本權利,宣導防範非法集資,通過與公眾交流,推進保險知識普及。

平安産險各地“7·8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活動精彩紛呈

青島産險員工進農村 供圖 平安産險

  四川産險在門店開展了“7·8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體驗活動。活動現場不僅為消費代表們提供了人工智能、VR模擬等創新科技體驗服務,也向消費者普及了保險知識。

平安産險各地“7·8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活動精彩紛呈

  四川産險在門店開展了7·8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體驗活動,為消費代表們提供人工智能、VR模擬等創新科技體驗服務 供圖 平安産險

  除了線下活動,産險各機構還借助新生代網絡的力量,為公眾普及保險知識,持續向外宣揚保險業的正面形象。

  在本次活動中,産險各地機構積極響應保險業協會的號召,通過微信小程式向具體的精準扶貧項目進行捐步,所捐步數將惠及建檔立卡貧困人口及家庭,用實際行動為打贏精準扶貧攻堅戰貢獻力量。平安産險西藏分公司負責人、西藏自治區保險行業協會副會長韓少立受邀在“7·8扶貧公益跑啟動儀式”上做領誓人。帶領全體人員宣讀誓詞,宣讀西藏保險行業齊心協力打好扶貧攻堅戰的決心與信心,也號召廣大社會公眾積極為西藏保險公益扶貧捐步。活動當日,西藏産險共捐贈步數40.24萬步,為西藏保險扶貧公益跑貢獻微薄之力。

  精準發力,助力脫貧攻堅

  近年來,平安産險積落實地方扶貧項目,在助推脫貧攻堅方面頗有成效。“7.8保險公眾宣傳日”到來之際,平安産險持續發力助力脫貧攻堅。

  寧夏産險與寧夏中寧枸杞産業集團、中國農業銀行中寧支行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為枸杞産業發展提供覆蓋産業前中後的一體化解決方案。項目將支持寧夏6000畝枸杞扶貧産業園建設,預計帶動當地7250名建檔立卡貧困戶;陜西産險與安康市農業農村局、安康市金融辦、安康市人民銀行、旬陽縣農村商業銀行、旬陽縣國樺農林科技開發有限公司在安康市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政銀保”簽約儀式。預計為建檔立卡的80戶貧困家庭戶均增收5000元;佛山産險走進了廉江市平城村的水蛇養殖基地,聯合政府通過“造血式扶貧”公益模式,幫助該公司拿到扶貧項目28.5萬元……

 多元化活動方式,持續擴大影響力

  此外,各地産險機構還策劃當地特色活動,持續擴大保險公眾宣傳日的影響力。

  寧夏産險組織書法、攝影展;安徽産險受邀參與《我和我的祖國》錄製;深圳産險的員工自編自導自演《愛,從一份保障開始》短片……

  值得一提的是,河北産險組織“我心中的祖國”門店親子繪畫、書法比賽,一幅幅跌宕有致,遒勁有力的毛筆字,一面面誇張強烈的色彩和變換無窮的線條臉譜,濃厚的中國文化熏陶著每一位小朋友,滿滿的愛國熱情感染著現場的每一個家庭。(文 車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