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女子欲跳橋瀋陽民警一把拽回

2019-08-01 14:34:41  |  來源:遼沈晚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暴雨中女子欲跳橋瀋陽民警一把拽回

暴雨中一名跳橋輕生女子被警察成功救下  視頻截圖

  暴雨中人影模糊,雷聲陣陣,一名女子站在橋頭護欄外號啕大哭,不知道什麼原因女子會如此衝動,且隨時都有掉下去的危險……

  7月29日,當接到報警的于洪警方發現情況緊急,多次勸説無果的情況下,瀋陽民警上前抱住女子,並將輕生女子成功解救。

  “讓我靜靜,不要過來!”7月29日19時左右,一名女子站在位於瀋陽市于洪區平羅鎮某大橋欄杆外,邊哭邊吼,情緒激動,此時天空正下著瓢潑大雨。

  接到報警後,民警趕到現場。發現一名長髮白衣女子站在橋欄杆外側,隨時都有掉落水中的危險。

  民警剛靠近,女子就情緒激動地喊道,“讓我靜靜,不要過來!”民警林遷良只好一邊穩住女子的情緒,一邊小聲與同事研究現場地形、部署救人方案。

  在保持一定距離不刺激女子情緒的情況下,民警開始與女子攀談,緩解其激動、緊張的情緒,“有啥大不了事,咱們説出來好好解決是不是?不要想不開。”同時,按照之前的部署,由林遷良負責向輕生女子靠近,以給輕生女子送傘為由與女子進行交談並吸引其注意力,韓一楠由側面向輕生女子靠近,待女子轉頭與林遷良進行交談時,在後面等待時機的民警韓一楠迅速上前將其抱住,並向欄杆內側進行拖拽,同時林遷良將輕生女子左腿拽住,以防女子掙脫髮生意外,兩人合力將輕生女子從欄杆外側拽了過來。(記者 王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