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全力推動裝備製造業發展壯大

2019-08-15 09:40:43  |  來源:撫順傳媒網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楊維在撫挖重工現場辦公時強調 主動擔當真心服務 全力推動裝備製造業發展壯大

  8月14日,撫順市委副書記、市長楊維帶領有關城區和部門負責同志,來到撫挖重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撫挖重工”)現場辦公,面對面傾聽企業負責人彙報企業生産經營狀況,深入了解和協調解決企業運營中面臨的困難問題,共同研究企業發展壯大的具體措施辦法。副市長臧紅參加現場辦公。與會部門負責同志針對企業反饋問題提出解決意見和建議。

  楊維指出,撫挖重工作為撫順市裝備製造業龍頭企業,擁有輝煌歷史和良好發展前景,無論是計劃經濟時期,還是在振興發展的新時代,無論是轉制前,還是轉制後,企業始終以發展地方經濟為己任,不辱使命,砥礪前行,為撫順市裝備製造業乃至全市經濟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特別在當前宏觀經濟下行壓力加大的嚴峻形勢下,作為龍頭骨幹企業一定要進一步強化使命擔當,搶抓撫順市“工業立市、工業強市、産業興市”戰略機遇,緊扣“5+3”重點産業發展規劃,堅定發展信心,樹立乾大事業、求大發展的雄心壯志,切實在提高自主研發能力、大力開發新産品、引進戰略合作夥伴、擴大規模産業效益等方面持續發力,儘快走出困境、穩步前行、實現飛躍,為撫順市發展壯大裝備製造業發揮龍頭企業的引領作用,再展“老字號”品牌企業的風采。

  楊維強調,企業發展得好,撫順才會好。各部門、各單位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撫考察和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始終把優化營商環境、竭誠服務企業作為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實帶著責任使命深入企業,自覺自發地為企業排憂解難,真正做到想企業所想,憂企業所憂,感同身受地解難題辦實事,與企業共克時艱、攜手並進。楊維要求,屬地黨委、政府要針對企業發展面臨的困難,組成專門團隊定期上門服務,全力協調解決涉企問題。市直相關部門要關口前移、重心下移,主動對接企業需求,在幫助企業開拓市場、爭取政策支持、化解矛盾問題上出實招、見實效,促進企業放心放手發展、追求更高目標,為撫順市穩增長做出新的貢獻。

  撫挖重工負責人由衷感謝市委、市政府多年來給予企業的支持和幫助,並表示,企業將時刻不忘肩負責任,始終堅定發展信心,積極戰勝眼前困難,全力以赴做大做強,以實際業績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記者 陰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