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義縣獲批“遼寧省創新驅動助力示範縣”

2019-08-19 15:37:32  |  來源:錦州新聞網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日前,記者在錦州義縣採訪時獲悉,義縣成功獲批“遼寧省創新驅動助力示範縣”。

  為做好創新驅動助力示範縣創建工作,義縣立足縣域實際,積極挖掘自身優勢和潛能,從創新和延伸産業鏈條、轉換新舊動能等多方面入手,重點發展戰略性新興産業,推動縣域經濟高品質發展。同時,充分利用和發揮省市科協及省市級學會的科技、人才資源優勢,以搭建服務平臺、開展科技服務、推動成果轉化、引進高端人才為主攻方向,建立學會工作服務站和長效服務人才機制,為科技創新和産業發展提供科技助力。同時,採取與企業“一對多、一對一、多對一”等方式開展合作,開展相對應的技術攻關和科研項目等,引導學會根據企業發展方向和技術需求制定相應的服務內容。圍繞健康食品、裝備製造、循環經濟等五大産業集群及領域中重點企業、行業所面臨的技術難題和急需人才情況,義縣通過邀請省科協、省畜牧學會、省電工技術學會、省可再生能源學會等與企業進行對接,深入錦州捷通鐵路機械有限公司、遼寧春光機械有限公司等部分重點企業考察調研,通過召開省級學會與園區(産業)對接洽談座談會等切實有效的方式,為全縣創新發展、産業規劃出謀劃策,給縣域經濟社會發展注入了新動力。(何堯 記者 孫鄭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