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投資與金普新區達成産城聯盟戰略合作

2019-08-30 09:00:2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子平):振興山海關不住,中鐵投資到金普。8月28日,中鐵投資集團與大連金普新區正式簽訂了《産城聯盟合作示範區戰略合作協議》,此舉標誌著金普新區這片熱土未來將深深地烙上央企中國中鐵的印記。

中鐵投資與金普新區達成産城聯盟戰略合作

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中鐵投資集團

  根據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形成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打造金普新區,並在金普新區建設中國中鐵産城聯盟合作示範區,進行全面産業導入,加強在城市發展、生態等領域的深度合作,尤其是就城市軌道交通、市政基礎設施、産業園區開發、土地綜合開發、城中村改造、城市綜合體、生態環境與流域治理、國家康養文旅基地等項目開展戰略合作工作,通過雙方的緊密溝通與相互配合,共同打造互補雙贏、可持續發展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近年來,中鐵投資集團以助力遼寧振興的姿態,不斷加大對遼寧省的投資力度,繼高標準完成瀋陽四環快速路工程後,又先後中標總投資約188億元的大連地鐵五號線PPP項目、總投資約111.15億元的瀋陽快速路PPP項目、總投資約76.78億元的瀋陽中德園基礎及公共設施建設PPP項目,在遼寧振興的大潮中,不斷展示中央企業的新氣象、新擔當、新作為。

  此次,中鐵投資集團與金普新區簽署《産城聯盟合作示範區戰略合作協議》,是助力遼寧振興的又一得力之作,此舉必將使中鐵投資集團成為金普新區建設的一支重要力量,為金普新區提高城市品質、提升城市綜合功能做出央企貢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