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馬比賽日 瀋陽地鐵部分車站首班車提前半小時

2019-09-06 13:15:22  |  來源:遼沈晚報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9月8日,瀋陽將舉辦國際馬拉松比賽,瀋陽地鐵將在比賽當日將部分車站首班車發車時間提前半小時,並增加車次、在重點區域增派工作人員。

  具體為在瀋陽地鐵二號線蒲田路站、航空航天大學站,九號線怒江公園站首班車發車時間由原6:00提前至5:30,人傑湖公園站加開一列首班車,發車時間為5:30,線路途徑車站首班車時間也隨之提前。

  相關新聞

  7日下午清理邊石下停車

  遼沈晚報、聊沈客戶端記者吉向前報道 2019瀋陽國際馬拉松定於9月8日8時至下午2時舉行,將有2萬餘人參加比賽。交管部門將於9月7日下午對賽事沿線靜態秩序開展管控,請在賽道邊石下停車的車主提前挪走車輛。

  馬拉松起點及全程終點設在天賜街/渾南二路南側;迷你馬拉松終點設在金陽大街/臨波路北側;十公里馬拉松終點設在南堤西路/南京橋西側;半程馬拉松終點設在北堤路/盛京大劇院北側。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關規定,公安機關將於賽事期間對部分道路採取分時、分段的臨時交通管制措施。

  因馬拉松賽道需全線凈空,賽道邊石之下禁止各種車輛停放,禁止堆放各類物品。賽道邊石上停放的機動車請遵守“入位、順向、頭齊、守時”的停車要求。賽事期間,對於在涉賽管控區域內違法停放的機動車輛,公安機關將依法予以清理和拖移。瀋陽交管部門將於9月7日下午對賽事沿線靜態秩序開展管控,重點街路為天賜街(東北國際醫院)、南堤西路(長白島森林公園)、金陽大街等路段,請車主提前挪移機動車輛。

  馬拉松賽道兩側沿街單位、小區等有進出口的停車場,請設置專人負責看管停車場出入口,賽事期間禁止一切車輛出入停車場。

  9月8日比賽當日5時至15時,賽事沿線及調流區域範圍內禁止一切貨運車輛及危化品運輸車輛通行。南二環路/新立堡立交橋至陽光路匝道禁止限高2.8米以上貨車通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