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西柳市場榮獲“2019中國十大服裝專業市場”稱號

2019-10-16 17:59:0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遼寧西柳市場榮獲“2019中國十大服裝專業市場”稱號

活動現場 攝影 王樂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10月15日晚,全國重點紡織服裝專業市場高端論壇、中國十大紡織服裝專業市場評選頒獎典禮暨西柳市場地産品牌服飾流行趨勢發佈會在鞍山海城市西柳鎮召開。

  遼寧西柳服裝商業管理集團、廣州白馬服裝市場和海寧中國皮革城等榮獲“2019中國十大服裝專業市場”稱號。

  服裝專業市場作為中國商業流通領域的重要組成部分,對中國服裝經濟的發展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經過40年的快速發展,服裝專業市場已遍佈祖國大地,一批規模大、效益好、管理新的超大型商業企業不斷涌現出來。目前該項推薦評選活動已成為全國服裝專業市場、業內人士交流信息和相互學習共促發展的合作平臺。與往屆舉辦的活動不同,本次調查推薦活動更加重視納入不同地區的服裝專業市場;更加關注市場發展的新模式、新動向;更加關注市場對推動區域經濟發展的作用。此次活動的召開對擴大提升西柳市場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加強西柳市場與國內關聯市場的交流合作具有重大意義。

遼寧西柳市場榮獲“2019中國十大服裝專業市場”稱號

西柳市場地産品牌服飾流行趨勢發佈會走秀現場 攝影 王樂

  對於獲此殊榮,遼寧西柳服裝商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彪表示,多年來,西柳服裝商業管理集團按照省、市政府的要求,始終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遼寧考察時和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重要講話精神,堅持省內外貿結合商品市場試點“一個政策牽動”,堅持對內貿易和對外貿易、市場銷售和生産加工“兩個並重發展”,堅持傳統貿易與電子商務、傳統物流與現代物流、大宗採購與品牌戰略“三個結合支撐”,積極推進海城專業市場轉型升級和全産業鏈高品質發展。陳彪説,在接下來的征程中,西柳人定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續積極開拓創新立足市場求發展,優質高效用心服務為商戶,努力打造東北亞日用消費品一站式採購中心和西柳中國北派服飾産銷基地,為早日實現“三年內打造西柳千億級專業市場集群”的發展目標努力奮鬥。

遼寧西柳市場榮獲“2019中國十大服裝專業市場”稱號

遼寧西柳服裝商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彪在獲獎後接受媒體採訪 攝影 王樂

  海城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曾憲偉表示,近年來,鞍山、海城兩級政府持續加大對民營企業的扶持力度,引領企業深度融入“一帶一路”、深化實施品牌戰略、大力發育電商運營,一系列政策扶持和優化舉措提供了有力支撐,全面提升了西柳區域品牌知名度和信譽度,由從前的産量經營到現在的品牌戰略,西柳産業結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引導西柳開啟了全新的商業模式。海城經濟開發區出臺了《關於鼓勵境外採購商到西柳市場採購的扶持辦法》和《關於境外採購商在西柳市場採購期間的相關管理辦法》,併為市場採購貿易獲批後的各項政策做了彙編,這些都為下一步開展國家市場採購貿易方式試點奠定堅實基礎。

  頒獎典禮結束後,活動現場舉行了西柳市場地産品牌服飾流行趨勢發佈會,在閃耀的舞臺上,五彩的燈光下,眾多的西柳地産品牌向海內外觀眾展示了他們獨特的風采。(文 王蘭 王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