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岫岩公安局傾力維護營商環境贏得社會各界高度讚譽

2019-10-29 17:27:4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鞍山岫岩公安局傾力維護營商環境贏得社會各界高度讚譽

贈送錦旗現場 供圖 鞍山岫岩公安局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 10月29日,大連市遠行公司負責人來到鞍山岫岩公安局,贈送了一面繡有“保駕護航、服務經濟”的錦旗,以此表達對公安機關的誠摯謝意。

  10月3日,岫岩公安局大營子派出所接到大連市遠行公司報案:有很多人在該公司在大營子鎮雙山村正在施工的肉食雞養殖基地鬧事,態度蠻橫,阻止企業正常施工。鄉鎮政府主要領導在現場解決問題也均被村民蠻橫阻攔,百般勸説無效,特請求公安機關給予幫助。

  接警後,大營子派出所所長孫華南立即將情況向縣局進行彙報,岫岩縣公安局高度重視,安排治安大隊和巡警大隊警力迅速趕到現場處置,民警將正在該公司養殖基地鬧事的6名村民強制帶離現場,穩定了施工現場的混亂局面,確保了該企業能夠正常施工。同時岫岩縣公安局將在現場煽動鬧事的5名“骨幹”成員依法給予行政拘留7日的處罰,此舉受到大營子鎮政府、投資商和當地群眾的一致好評。(文 王蘭 沉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