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海城牌樓為中國五礦商會再添新鮮“血液”

2019-12-15 17:24:0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中國五礦化工進出口商會(以下簡稱五礦商會)第27屆信息年會于12月11日在上海舉行。遼寧省海城市牌樓鎮黨委書記李鵬飛率海城市國正礦業有限公司、海城福昌礦業有限公司、海城市旭東洋礦産品有限公司、海城市鑫悅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四家企業參加。信息年會自1993年創辦以來,經過連續26屆成功舉辦,已成為五礦化工行業內規模最大、規格最高、影響力最大的論壇之一,參會企業來自全國五金、建材、石化行業的外貿企業,具有相當的行業代表性。

第二十七屆信息年會會場 攝影 王蘭

  凝聚商界力量,共謀美好未來。會上,五礦商會與海城市牌樓鎮就共建“中國菱鎂材料及製品出口基地”事宜達成了協議,雙方為海城市國正礦業有限公司、海城市牌樓鎮福昌石粉廠等 20 家符合條件的企業授予“中國菱鎂材料及製品出口基地(遼寧海城)企業”榮譽牌匾。雙方一致認為,設立“中國菱鎂材料及製品出口基地”目的是促進和推動我國菱鎂材料及製品産業的發展,培育我國菱鎂製品出口在品質、技術、品牌、服務等方面的競爭新優勢,為擴大我國菱鎂材料及製品出口和推動地方經濟快速健康發展服務。協議中還明確了雙方的責任。

遼寧海城牌樓為中國五礦商會再添新鮮“血液”

被授予中國菱鎂材料及製品出口基地的海城四家企業 攝影 王蘭

遼寧海城牌樓為中國五礦商會再添新鮮“血液”

在五礦商會會長江輝(後左一)的見證下,五礦商會與牌樓鎮黨委書記(前右一)李鵬飛簽訂合作協議 攝影 王蘭

  群雄畢至,茅山論“道”。2019年以來,全球經濟增長放緩,針對當前日趨複雜的國際經濟形勢和貿易環境,本次年會邀請了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副研究員,《管理世界》雜誌社諮詢研究部副主任,管理世界經濟研究院第二研究部主任高敏等資深專家和學者解讀宏觀經濟展望及大宗商品走勢等問題,為行業的發展搭建更專業、更高端、更權威的交流平臺。

  海城市旭東洋礦産品有限公司副經理李樹盛認為,“父輩的傳統製造業的商業模式已經落後,學習高端的商業模式迫在眉睫,牌樓鎮政府領導深知企業遇到的瓶頸,此次帶領我們參加中國五礦化工進出口商會信息年會受益匪淺,聽了課之後,發現其中的內容對我企業未來發展有著積極的推進作用,讓我企業有了發展目標,有了努力的方向,我企業有責任有義務讓氧化鎂相關鎂製品在國際上立足,希望國際上提到中國,就會想到更多的中國自主品牌,其中就包括海城牌樓的氧化鎂!”李樹盛説。

  牌樓鎮黨委書記李鵬飛接受採訪時表示,20家企業被授予“中國菱鎂材料及製品出口基地(遼寧海城)企業”榮譽牌匾,這是牌樓鎮外貿轉型升級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下一步,鎮黨委、政府將一如既往的為轄區內的企業發展外貿進出口提供優質環境,做好服務保障,努力當好服務企業的“店小二”,做到“無事不擾,有求必應”,真正幫助他們解決發展中碰到的難點、痛點、堵點問題,全方位為企業提供“保姆式”服務。

  會上,活動還為獲得“中國強化木地板行業領軍出口品牌”的江蘇洛基木業有限公司頒發了獎項。(文 王蘭 王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