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家宴”在全國300多個城市同步開啟

2020-01-13 18:15:4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1月11日,以“奇家一起·品年俗”為主題的“奇瑞家宴”第二季拉開序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家宴

家宴現場 供圖 奇瑞汽車

  “奇瑞家宴”採用了全國聯動的形式,在300多個城市同步開啟。據了解,1月11日當天,全國各地共舉辦了超500場“奇瑞家宴”活動,邀請了超過40000批次客戶,超過10萬名奇瑞汽車車主代表和全國各地媒體參與。

  分享收穫 逆勢收官2019

  活動期間,奇瑞與全國各地的車主分享了2019年的出色成績:隨著12月份以9.3萬輛的月銷量收官,奇瑞集團2019年累計銷售汽車74.5萬輛,其中,自主品牌車型年銷量63.9萬輛,同比增長6.9%。

  奇瑞之所以能夠在2019年保持在汽車市場“寒冬”裏的逆勢上揚,主要歸結于體系的夯實、産品迭代快、品質和渠道穩定以及行銷創新四個方面,特別是産品迭代快方面,在體系的支撐下,2019年奇瑞能夠以更快的市場反應速度去解決産品的“短板”,強化産品的“長板”,讓優秀的産品快速誕生投産,推向市場。

  品鑒新車 全新一代瑞虎7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汽車2

全新一代瑞虎7 供圖 奇瑞汽車

  本次活動,最大的亮點莫過於可以搶先體驗試駕奇瑞汽車2020年的第一款重磅新車——全新一代瑞虎7。

  在家宴試駕活動的現場,奇瑞特意模擬了各種路況,以便讓參加人員盡可能全面地感受全新一代瑞虎7的綜合實力。有媒體代表在試駕體驗後表示,全新一代瑞虎7是一款全身都充滿爆款“基因”的車,它不僅符合時下年輕人對“顏值”的高要求,還能夠滿足他們自駕旅行、家庭出遊、朋友聚會等多場景的用車需求。

  從2005年第一台瑞虎SUV誕生,到如今形成全系列産品線,瑞虎系列産品先後多次獲得國家“出口免驗”資格,通過了50余項歐盟整車型式認證,擁有超170萬全球用戶,已成為深受消費者信賴的、達到全球市場標準的中國品牌車型。而隨著全新一代瑞虎7的推出,奇瑞瑞虎SUV系列的産品陣容將更加強大,進一步助推奇瑞汽車銷量更上一層樓。

  展望未來 共創品質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家宴上,奇瑞還透露了一些2020年發展計劃。2020年,奇瑞將繼續從産品、技術、生活方式三個維度全面提升用戶體驗,致力於為用戶打造屬於自己的品質生活。

  産品上,奇瑞將繼續重點打造艾瑞澤和瑞虎兩大車係體驗平臺,讓客戶了解奇瑞在性能、智慧、互聯等方面的綜合實力。技術上,奇瑞將通過技術體驗營,以沉浸式的方式,讓客戶直觀感受“技術奇瑞”勾勒的未來出行場景。生活方式上,奇瑞將成立“奇瑞奇兵營”,構建面向全體奇瑞車主的品質生活體驗平臺,讓客戶感受到擁有奇瑞,不僅僅是擁有了一輛車,更是擁抱了一種精彩的生活方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