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嶺森林公安查處7起案件

2020-02-13 18:00:1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近日,鐵嶺森林公安機關根據群眾舉報線索,在鐵嶺縣白旗寨鄉抓獲涉嫌非法狩獵罪的犯罪嫌疑人馬某。

  通過進一步搜查,警方在其家中發現用於作案的6隻獵狗和部分野豬肉。經訊問,犯罪嫌疑人馬某供認:2019年11月至12月期間,使用獵狗圍獵野豬20余次,在鐵嶺縣白旗寨鄉夾河廠山上獵捕到野豬2頭。鐵嶺市森林公安局已將此案立為非法狩獵案,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1月27日起,市森林公安機關在全市範圍內開展打擊破壞野生動物資源違法犯罪專項行動。行動開展以來,在全市範圍內檢查、清理集貿市場、水産市場、山貨經營店舖、野生動物馴養繁殖經營場所、餐飲場所共計205處,查封野生動物經營場所6處,責令野生動物養殖場所停止經營1處,設立臨時檢查站1處。

  專項行動開展以來,共查處案件7起,其中刑事案件3起,林業行政案件4起,沒收銷毀野豬肉320斤,放飛鳥類30隻,銷毀鳥籠42個,收繳鳥網1張。警方表示,鐵嶺市為禁獵區,禁止一切獵捕野生動物的行為。公安機關對非法出售、收購、運輸、食用野生動物等違法行為將進行嚴肅處理。(文 王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