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發放1000萬元居民消費劵 20萬人中簽

2020-04-11 18:55:0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子平   |  責編:馮鈺穎

瀋陽發放1000萬元居民消費劵 20萬人中簽

搖號儀式現場 攝影 歐陽舒楠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歐陽舒楠):4月10日,瀋陽市通過搖號的方式發放了1000萬元的消費券。在公證處公證人員全程監督下,由市民代表分4次抽取了20萬名幸運消費者,每人獲得額度為50元的居民消費劵。

瀋陽發放1000萬元居民消費劵 20萬人中簽

市民代表劉洋(中)在公證處公證人員的監督下抽取中券號碼 攝影 歐陽舒楠

  據瀋陽市信息中心辦公室主任胡雪嬌介紹,在此次發放的1000萬元消費券中,餐飲消費券500萬元,綜合消費券500萬元。餐飲消費券用於在瀋陽市轄區內可用微信付款的快餐、正餐、小吃、甜品冷飲、糕點麵包、酒吧、咖啡館等7個業態、品類的63045家線下實體餐飲企業。綜合消費券用於在瀋陽市轄區內可用微信付款的上述線下實體餐飲企業和百貨、超市、果蔬生鮮、便利店、書店、服飾箱包鞋、數碼産品、母嬰玩具、傢具及床上用品、糧油米麵等14個業態、品類的76389家線下實體零售企業。 

  此外,中號消費者所獲得的餐飲消費券和綜合消費券,通過“盛事通”微信公眾號發放至本人微信卡包,同時微信提醒。消費者可在“盛事通”我的消費券查看補貼額度及使用規則。中號消費者可在獲得卡券之時起至4月19日24時使用,每位消費者最多只能領取一份消費券。成功預約但沒有中獎的居民將自動進入下一期預約。

  為保證隨機搖號結果公平、公正,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公證處公證人員、瀋陽市公安局網絡警察支隊幹警、市民代表,以及各大新聞媒體記者對搖號進行了全過程監督。搖號的主要程式是:首先將盛事通平臺的預約居民號碼,安全拷貝到脫網環境的電腦中;之後進入到隨機搖號環節,共兩個批次,每個批次隨機搖號10萬人,第一批次是綜合消費券,第二批次是餐飲消費券;隨機搖出中號結果後,現場原路安全導出中號名單,再將中號名單回傳至盛事通平臺;最後通過微信推送中號結果。

  另據介紹,截至4月10日12時,共有1521783名居民通過“盛事通”微信公眾號成功預約。第一階段搖號中號者將不會進入下一階段搖號名單中。第一期成功預約但沒有中號的居民,自動進入下一輪預約,預約截止時間為4月30日12時,第二期搖號時間為4月20日14時至4月20日15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