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暢遊 遼寧岫岩第三屆千畝映山紅旅遊節開幕

2020-04-23 14:58:2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馮鈺穎

免費暢遊 遼寧岫岩第三屆千畝映山紅旅遊節開幕

開幕式現場 供圖 岫岩縣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由遼寧省岫岩滿族自治縣文化旅遊集團有限公司主辦的“中國玉都 • 玉美岫岩”第三屆千畝映山紅旅遊節于4月16日在岫岩黃嶺村開幕。

  本屆旅遊節的活動口號是“吸岫岩空氣養肺、賞岫岩杜鵑悅心;洗岫岩溫泉康體、購岫岩玉石吉祥”。

免費暢遊 遼寧岫岩第三屆千畝映山紅旅遊節開幕

漫山遍野的映山紅 供圖 岫岩縣委宣傳部

  景區內,戴著口罩的遊客們興致勃勃,觀花賞景,拍照錄影,不住地感嘆,“沒想到在岫岩的大山裏藏著這般美景,真是絢麗壯觀,美不勝收啊。”

  本屆旅遊節在硬體設施建設、宣傳推廣、運營管理、遊客組織、文化包裝等方面比以往有了進一步提升,而且門票免費,實行網上實名預約制,每日限流3000人。

免費暢遊 遼寧岫岩第三屆千畝映山紅旅遊節開幕

遊人參加旅遊節活動 供圖 岫岩縣委宣傳部

  旅遊節期間主辦方還將舉辦攝影作品、繪畫作品、航拍作品三大評選活動,同時,映山紅景區還將開設八大展演展示區域,即特色農産品展區、扶貧産品展區、旅遊資源展區、岫岩玉展區、映山紅花海觀賞區、映山紅非遺展示區、岫岩非遺特色文化展演和採摘區,讓廣大遊客在賞花的同時,更加全面地了解岫岩地域文化,提升岫岩整體知名度。

  近年來,岫岩縣委、縣政府著力實施“旅遊強縣”發展戰略,以爭創全國全域旅遊示範縣為統領,牢固樹立“旅遊+”理念,重點推進旅遊項目建設,創建旅遊品牌,壯大新興業態,加快開放引進,旅遊經濟穩步增長,社會效益日漸顯現,有力地促進了縣域經濟的發展。( 文 肖晗 王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