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踏青來沈北 觀花海風箏表演

2020-04-29 16:55:2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馮鈺穎

“五一”踏青來沈北 觀花海風箏表演

瀋陽沈北新區春日美景 供圖 沈北新區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五一”將至,瀋陽市沈北新區為廣大市民遊客精選了幾條踏青出遊線路。

  花車巡遊

  時間:4月29日-4月30日

  路線:花海公園——地坤湖公園——新城子銀河廣場——石都文化廣場——大溪地公園——錫伯族文化廣場——人傑湖公園——花海公園

  花車巡遊每站停靠10分鐘,在各景區下車拉條幅拍照宣傳。其中方特人偶進行簡短的展示表演,全程遊客可拍照留影。

“五一”踏青來沈北 觀花海風箏表演

風箏表演 供圖 沈北新區委宣傳部

 花海風箏表演

  時間:5月1日-2日,每天10:00-15:00。

  地點:玉衡園

  活動包括風箏表演、參觀風箏文化長廊、兒童風箏DIY互動等。

  瀋陽方特歡樂世界

  5月1日-5日,每天8:30-21:00。

  “五一”期間夜場開放,浪漫焰火秀同步回歸。夜場時間16:00-21:00。

“五一”踏青來沈北 觀花海風箏表演

方特歡樂世界表演

  北湯溫泉

  位於沈北新區杭州路頗家屯。內設有溫泉文化展示區、手湯體驗區、足湯體驗區。由於北湯溫泉純正原湯,泉水呈黃褐色,又稱"金湯",因溫泉出水溫度高於75℃,屬氟型偏硅酸碳酸氫鈉醫療保健礦(溫)泉,是國際上稀有的小蘇打型溫泉,特別是全戶外、露天泡池,倍受中外遊客喜愛。

  時間:10:00- 20:00;泉宿時間:24小時。

  瀋陽仟睿達水上世界

  目前開放區域包括闌珊觀景區,遊客可盡情享受電動船、腳踏船、燒烤長廊、蹦床、旋轉海馬、熊出沒、小火車、充氣城堡等精彩項目。

  時間:8:00-17:00。

  瀋陽怪坡虎園

  時間:8:00-17:00。

  園區已經對遊客接觸的遊樂設施,定期定時進行消殺清潔,特別是旅遊廁所、環衛設施、遊覽觀光車輛、公共區域等場所進行消殺清潔並做好臺賬記錄。 

  瀋陽怪坡

  瀋陽怪坡位於沈北新區清水臺帽山西麓,因地心引力,越是品質大的物體,越是容易發生自行上坡的奇異現象。怪坡周圍還有“六月飛雪”之稱的松林槐谷,印山湖、霞妹泉、月牙湖、梨花湖,山有臥龍山、雲帽山、長空山等10余處景觀。

  蒲河生態廊道

  蒲河,作為瀋陽的母親河。一泓溪水從蒲河源頭的火山巨石中涌出,它不僅在時間的打磨下鑄成自己浩蕩的“肉身”,還孕育出了它的同胞——瀋陽棋盤山的“秀湖”,新民的“仙子湖”,遼中的“珍珠湖”……如今,蒲河沈北新區段33.2公里上,天乾湖、地坤湖、人傑湖、春曉湖、夏花湖、秋月湖、冬雪湖等“七星湖”已注入新的內涵,點綴了多姿多彩的美麗蒲河。

  七星山

  位於沈北新區遼河邊上的七星山,由南山、塔山等七座山頭組成,因其山形分佈似北斗七星的排列狀而得名,海拔147米。

  七星山上有建於1074年的遼代古塔、北魏拓跋氏建設的石佛及寺院、“雙洲古城”遺址、遼金時期興建的韓家花園遺址,以及明邊墻和烽火臺,清時左寶貴修建的遼河套堤和紀念碑,近代戰爭碉堡等,這些讓七星山成為瀋陽歷史文化高地,供人們瞻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