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企業疫後破局——新尼燕窩成為華紅兵移動行銷學科師承者單位

2020-05-20 14:13:09  |  來源:東北新聞網  |  編輯:王偉嘉   |  責編:馮鈺穎

  2020年5月16日,來自遼寧的新尼燕窩管理有限公司通過層層評審,如願以償成為遼寧唯一的“移動行銷之父·華紅兵的師承者”單位。

遼寧企業疫後破局——新尼燕窩成為華紅兵移動行銷學科師承者單位

  在新尼燕窩董事長魏秀茹與華紅兵共同舉起“移動行銷學科之師承者”證書時——也標誌著魏秀茹成為了移動行銷之父、頂級行銷策劃大師華紅兵的師承者。

  魏秀茹董事長在頒發證書現場表示——能夠成為師承者、親自帶領團隊弘揚“移動行銷管理”這個世界性學科是自己夢寐以求的,也堅信自己的企業能成為“移動行銷管理”成功的經典案例。

遼寧企業疫後破局——新尼燕窩成為華紅兵移動行銷學科師承者單位

  移動行銷之父華紅兵在現場也剖析了過去二十年誕生的兩大燕窩品牌,一個是線下連鎖品牌、再一個就是以淘寶、京東為載體而發跡的電商品牌。那麼接下來,我們新尼燕窩要打造的品牌——是在移動互聯網時代,利用移動行銷體系打造第三代品牌“移動行銷品牌”,這個第三代移動行銷品牌才是未來行銷的希望——精準定位、碎片化的行銷傳播才是當今最主流、最前沿的行銷體系。

  2020年伊始,本來市場就競爭白熱化、各企業面臨嚴峻形式再加之疫情肆虐——新尼燕窩的領袖魏秀茹董事長開始思考企業的發展——

  魏秀茹深知當前境遇下,企業面臨的疫情影響週期還要加長,如果企業仍然固守成規、按照傳統管理思維辦事、還沒有充分地認識到形式的嚴重性,企業將很難撐過這個疫情寒冬的來襲。

  新尼團隊與遼寧的企業目前都面臨著新的困難與挑戰——企業如何化危機為機遇、變壓力為動力,是企業家待解也是必須解決的“破局”關鍵!

遼寧企業疫後破局——新尼燕窩成為華紅兵移動行銷學科師承者單位

  魏秀茹董事長與團隊成員通過幾天幾宿的多次研討會,找到了企業走出困境、如何破局的關鍵——大家在研討中,深度剖析了線上會議、線上推廣、線上授課以及當前爆紅的直播帶貨、社群行銷、短視頻等移動行銷時代新引力。大家一致認為只有用移動行銷理論武裝新尼企業,才是打通行業壁壘、助力企業破局重生的必由之路。

遼寧企業疫後破局——新尼燕窩成為華紅兵移動行銷學科師承者單位

  提到了移動行銷理論,就不得不提移動行銷之父、移動行銷學科創始人、頂級行銷策劃大師華紅兵,其編著的《移動行銷管理》是世界首部移動行銷巨著,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地闡述了移動互聯網時代的市場行銷管理與方法,書中的理論闡述通透、內容紮實、案例資料豐富,具體可操性強,可稱移動行銷領域的創新之作、奠基之作、經典之作。

  ——因著被尊稱為“現代管理學之父”、“大師中的大師”的管理學泰斗德魯克先生創辦的、目前EMBA項目及MBA項目在全球排名前列的——美國德魯克管理學院珍妮院長讚譽華紅兵老師為“移動行銷之父”,《移動行銷管理》也成為了被美國德魯克管理學院珍妮院長向全世界推薦的經典名著。

  華紅兵多版著作已經影響了無數的企業家和學術界學者,為中國品牌走向世界貢獻了力量——中國經驗,全球借鑒。

遼寧企業疫後破局——新尼燕窩成為華紅兵移動行銷學科師承者單位

  正基於此,魏秀茹董事長率領團隊一個月內四次遠赴廣州與石家莊,接受移動行銷之父、頂級行銷策劃大師華紅兵的考核與考察,也深得了華紅兵的高度認可,對新尼産品更是讚不絕口。讓新尼團隊更加驚喜的是,華紅兵老師將再度出山,掌舵這支來自遼寧的新尼團隊!

遼寧企業疫後破局——新尼燕窩成為華紅兵移動行銷學科師承者單位

  在高標準的嚴格審核通過後,魏秀茹及團隊也成功晉級華紅兵“移動行銷學科之師承者”,標誌著新尼團隊今後將接受最正宗、最科學、最先進、最前沿的移動行銷理論洗禮,新尼團隊也將聯合華紅兵及“師承者”團隊走入遼寧,在華紅兵《移動行銷管理》第三版權威而強大的理論體系指導下,為遼寧企業突破困局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遼寧企業疫後破局——新尼燕窩成為華紅兵移動行銷學科師承者單位

  遼寧聯合融媒體中心總編輯、融媒互動·姚勇策劃工作室創始人姚勇作為移動行銷之父、頂級行銷策劃大師華紅兵高度認可、最為信賴的合作夥伴,將全力配合由華紅兵掌舵的新尼燕窩團隊重構品牌傳播,將媒體、渠道、創意、內容、數據、技術、創新等核心元素深度融合,帶動新尼團隊進入移動行銷的新階段。

  華紅兵簡介:中國移動行銷之父、行銷策劃金鑰匙的唯一持有者,曾獲中國行銷界的最高獎項“行銷個人金鼎獎”,輔導了四十六家上市公司,600多家行業第一。創造了無數個商業神話。是一位有著詩人才華的行銷專家,創造了很多經典的廣告語讓人過目不忘——

  ——“怕上火,喝王老吉”

  ——“農夫山泉,有點甜”

  ——“等待十八年,只為這一天”

  ——“張小泉剪刀,唯有情絲剪不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