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明山區“直播助企見面會”打開産品銷售新局面

2020-05-29 14:58:5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王偉嘉   |  責編:馮鈺穎

本溪明山區“直播助企見面會”打開産品銷售新局面

活動現場 供圖 本溪明山區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5月26日,本溪市明山區委宣傳部以“插上新媒體的翅膀,助力明山文旅産業飛翔”為主題組織了一場“直播助企見面會”。

       明山區轄區內新福食品、龍山泉、長寬豬蹄等15家企業負責人,帶著百餘種産品來到現場進行推介,並與主播互動,尋求互聯網銷路。

  為了地區文旅産業推廣和企業融合互聯網發展,實現線上線下聯動,活動邀請了本溪火柴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和兄弟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的負責人為大家講解如何借助互聯網銷售産品。各家企業負責人紛紛上臺介紹自己的産品種類及特色,火柴影視傳媒有限公司運營部負責人對企業的産品進行分析點評,指導各類産品如何在直播帶貨過程中展現自身優勢。

本溪明山區“直播助企見面會”打開産品銷售新局面

活動現場 供圖 本溪明山區委宣傳部 

  和兄弟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的培訓老師根據“互聯網+時代下的新媒體行業”“新電商時代”“網紅經濟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創建優質賬號”和“如何拍攝好短視頻”幾方面內容進行詳細的講解。

  此外,明山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食品科負責人對到場的企業資質進行評估,提醒各企業在網絡銷售的過程中要注意食品標簽規定及相關資質許可等要求。

  培訓結束後,歡喜嶺村的藍莓、柿子種植戶鄭喜坤説:“我平時使用微信在網上進行産品銷售,通過這次學習,相信自己今後能拍出更專業的視頻,更全面地展現産品的優勢,也會吸引更多的消費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