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福特上海車展和中國消費者“一起野”
2023-04-23 14:36: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福特品牌集結旗下越野家族的多款明星産品,包括更強悍的探險者——福特探險者崑崙巔峰版、即將國産的全新標誌性中型皮卡福特Ranger,以及即將引入中國的傳奇硬核SUV Ford Bronco,高能亮相第二十屆上海國際車展。此外,搭載福特最新大馬力超強E-混動技術的“全家出遊神器”福特銳界L也正式公佈售價,22.98萬元起。

福特上海車展和中國消費者“一起野”_fororder_image001

福特探險者崑崙巔峰版、Ford Ranger和Ford Bronco亮相福特展臺

  與此同時,即將發售的傳奇電跑SUV福特電馬GT風暴復古版、超性能越野皮卡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以及純電皮卡F-150 Lightning也同臺展出。本次車展發佈會,福特創新性地採用Live Show的形式,另有多位社交媒體意見領袖參與直播,充分展現品牌“野性”“強悍”的特點,邀請中國消費者“一起探險,一起野”。

  比豪華更越野 比越野更豪華

  更強悍的探險者 可上崑崙——福特探險者崑崙巔峰版正式亮相

  大型高性能智慧旗艦福特探險者家族再添一員實力幹將:福特探險者EcoBoost® 285崑崙巔峰版車型。它在承襲福特SUV家族硬派設計的基礎上,沿用陸上豪華遊艇設計理念,並以萬山之王的崑崙山脈作為靈感源泉,打造山系硬派陸上游艇。

  福特探險者崑崙巔峰版獨有車色阿爾金橙+整車“黑化”升級,內飾撞色設計+等高線紋印細節,山脈圖案元素貫穿全車,由表及裏彰顯獨特個性化。

福特上海車展和中國消費者“一起野”_fororder_image002

福特探險者崑崙巔峰版

  崑崙巔峰版延續福特探險者縱置後驅佈局,搭載升級版第四代2.3T EcoBoost®發動機+全新10速手自一體變速器,最大迸發276馬力,峰值扭矩425N·m。其越野性能也更加進階,在後軸搭載了百萬級豪車配備的純機械結構托森®限滑後差速器、普利司通“動力俠”系列全地形REVO 3 AT輪胎,從容應對戶外各種路況。特殊懸架調校,提升駕乘的穩定性和舒適性;高強度金屬材質底盤裝甲,為底盤提供媲美裝甲車的更強保護能力。離地間隙較探險者提高30毫米,24°離去角/23 °接近角,提升車輛在非鋪裝路面的通過性能,還標配了前雙拖鉤,總負荷3噸的拖拽能力,讓用戶實現輕鬆脫困,享受更為從容的戶外探索。

  既能“裝” 也能“野” 

  全新標誌性中型皮卡——福特Ranger即將國産

  福特在本屆車展還首發即將引入中國市場的全新標誌性中型皮卡福特Ranger,進一步詮釋“Built Ford Tough”的精神內核所傳遞的産品要義和品牌承諾——每一輛福特皮卡都強悍硬朗、功能強大、性能出眾,全面滿足甚至超越消費者期待。

福特上海車展和中國消費者“一起野”_fororder_image003

福特 Ranger

  自1982年誕生至今,福特Ranger車型歷經五代,在發展過程中逐步為中型皮卡細分市場設立了強悍性能、卓越動力和領先科技的新基準,截至目前累計銷量更是超過800萬輛,是收穫全球用戶信賴的明星車型。在外觀上,福特Ranger沿襲F-150等全球化皮卡粗獷強悍的設計,並從福特現有皮卡用戶的萬千需求中汲取靈感,既強悍又現代感十足。基於Baja越野賽事超高性能越野皮卡車型的強悍實力,以及可繞地球40圈的單臺車150萬公里驗證里程,福特Ranger千錘百煉中鍛造了更為出眾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此外,作為一台多用途皮卡,福特Ranger還能夠囊括工作、家庭、玩樂等各類用戶場景,具備強大的多功能性用途。

  同樣作為“Built Ford Tough”的標誌性産品,福特Ranger與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共同組成“福特皮卡雙雄”,為更多追求強悍性能、自由馳騁和個性生活的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

  沒有路 就是我的路

  傳奇硬核SUV——Ford Bronco即將進入中國

  福特宣佈,擁有硬核越野性能的傳奇烈馬Ford Bronco即將進入中國市場。作為SUV史上的偶像級産品,Ford Bronco車型已有超過50年曆史,同時作為Sport Utility概念的先鋒, Ford Bronco的誕生填補了當時的市場空白,其出色的多功能性與強大的通過性極大地延展了人們的生活出行半徑,也直接推動了SUV車型品類的發展壯大。

福特上海車展和中國消費者“一起野”_fororder_image004

Ford Bronco

  為極致越野而生,Ford Bronco基於高強度鋼框架硬派非承載底盤打造,配備獨立前懸挂,硬派的整體式後橋通過螺旋彈簧及五根控制桿帶來更高強度和越野時的控制能力。自2021年在北美上市以來,Ford Bronco受到粉絲熱烈追捧,長期供不應求。

  混得好 不用樁

  為中國家庭打造的“全家出遊神器”——福特銳界L正式公佈售價

  在今天的福特Live Show上,還公佈了銳界L的官方廠商指導價——燃油版22.98萬元至27.98萬元,E-混動版24.98萬元至30.98萬元。

福特上海車展和中國消費者“一起野”_fororder_image005

福特銳界L公佈售價

  福特銳界L擁有5米車長、近3米軸距,並創新採用2/2/3的魔變座椅佈局、二排雙懸浮式頭等艙座椅,躍級尺寸和佈局升級帶來寬綽舒適的車內空間。銳界L搭載了福特大馬力超強E-混動系統及機械真四驅,零到百公里加速時間7.1秒,WLTC工況下百公里油耗6.31升,超長續航達1188公里,打造沒有里程和場景焦慮的高品質出行體驗。

福特上海車展和中國消費者“一起野”_fororder_image007

福特銳界L

  作為動力分流技術應用的鼻祖,福特針對當前混動市場“省油但普遍性能不足”的局面,精耕EcoBoost®發動機技術,額定功率202kW,最大扭矩405N·m,兼具強勁動力與超低油耗。不到25萬元就可擁有大馬力混動7座SUV,將強動力、低油耗的高品質出行體驗惠及大眾,成為無私人充電樁家庭更優選。以銳界L為代表,福特在中國市場將陸續推出一系列混合動力車型,持續推進電氣化轉型的同時,為用戶帶來更多駕乘樂趣。(福特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