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海口-汽車之家能源空間站即將正式運營
2023-05-15 15:46: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一站式的看車、買車、用車、換車服務,提供優質的汽車消費和汽車生活,汽車之家能源空間站即將於5月18日在海南省海口市正式運營。能源空間站是汽車之家獨家首創的“三位一體”的新能源汽車新零售模式,為用戶提供看車、選車、試車、買車一站式全新購車服務體驗。同時,汽車之家能源空間站亦賦能主機廠和經銷商降本增量,提升傳播效能,共建多方共贏生態。

【汽車頻道 資訊】海口-汽車之家能源空間站即將正式運營

  根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數據顯示,今年一季度,我國新能源汽車産銷量分別達165萬輛和158.6萬輛,同比分別增長27.7%和26.2%,市場佔有率達26.1%。新能源汽車市場發展勢頭迅猛,廣大消費者對新能源汽車的認可度越來越高。

  海南是中國首個提出2030年全域禁售燃油車的省份。截至2022年11月底,海南省累計推廣應用新能源汽車66759輛,同比增長53%,新能源汽車在新增車輛中佔比達40.59%。汽車之家能源空間站此次選擇落地海口,不僅契合了海南當地市場情況,預計也將在全國新能源汽車市場掀起一股新風潮。

  一站選車 破解輾轉對比痛點

  汽車之家能源空間站這一新型汽車零售模式整合了當下主流車型,讓消費者無需東奔西跑,即可一站式體驗多車對比試駕。汽車之家能源空間站提供全息技術1:1車型展示,對車型外觀、內飾、配置,技術拆解(底盤,電池,電機,懸架)等多方面進行全方位展示。同時,通過一次性多款車型對比,使消費者選擇更清晰,決定更高效。另外,汽車之家能源空間站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務,借助3000萬真實平臺用戶口碑和專業介紹,為消費者提供客觀、真切的選車建議和參考。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針對置換用戶,汽車之家能源空間站(海口站)還與全國最大的二手車拍賣平臺“天天拍車”開展戰略合作,向消費者提供“賣舊買新,足不出戶”服務,省去了以往一手賣車,一手購車的忙碌,為用戶提供看車省時,選車省心,買車省錢的服務體驗。

【汽車頻道 資訊】海口-汽車之家能源空間站即將正式運營

【汽車頻道 資訊】海口-汽車之家能源空間站即將正式運營

  減少環節 降低各級銷售成本

  除將惠及終端消費者,汽車之家能源空間站還將繼續深入與汽車廠商、經銷商夥伴開展合作,解決零售、行銷鏈路各個環節的痛點。作為平安車生態的重要一環,汽車之家擁有平安百萬代理人和國內最大的二手車拍賣平臺“天天拍”資源,能夠為汽車廠商帶來全新渠道用戶增量。借此優勢,汽車之家能源空間站正力爭成為主機廠自帶線索、自備展車、自配試駕車的“無底薪銷售員”。

  能源空間站全息艙中配備了幾十款新能源車型,行業首創的1:1全息看車模式,可同屏對比不同車型,將車型賣點和技術優勢深度解構,炫酷呈現産品價值。同時,能源空間站配備了40款熱門試駕車,實現一站式對比試駕,全程提供上門試駕服務,支持舉辦各類型對比試駕活動,響應快、成本低,實現一體化運營。這一系列豐富的自有運營産品通過線上、線下雙結合的模式,進一步加持主機廠品牌行銷。最終,通過這一模式,向主機廠交付準訂單,以效果付費,減少銷售成本,降低行銷風險,提升行銷效率,保證成交品質,服務車輛交易的完整閉環。

  全面佈局 激發汽車消費潛力

  2022年9月,汽車之家首家能源空間站上海站開業運營,自開業以來獲得了主機廠的初步認可,已實現與30家品牌達成合作。據悉,5月海口站盛大開業後,能源空間站將由南到北佈局,在2023年實現覆蓋逾20座城市。同時,汽車之家希望在2024年,能源空間站項目可實現覆蓋101個城市的計劃網絡規模,其中一二線城市100%覆蓋,三四五線城市覆蓋52城。

  未來,汽車之家將繼續圍繞看車、買車、用車、換車等多場景服務,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汽車消費和汽車生活服務,汽車之家能源空間站也將走近全國消費者身邊,激發釋放更多汽車消費潛力。(汽車之家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