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寶駿悅也內飾官圖首次曝光 超大駕乘空間玩樂感十足
2023-05-15 11:32: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5月15日,寶駿悅也內飾官圖正式曝光,新車採用全新Joy Box玩樂座艙內飾設計語言,提供“自黑”、“獨白”兩種內飾配色方案,集舒適觸感享受、自由舒展空間、豐富玩樂體驗為一體,為用戶帶來沉浸式的駕乘體驗。

寶駿悅也內飾官圖首次曝光 超大駕乘空間玩樂感十足_fororder_image001

  Joy Box玩樂座艙 營造年輕人專屬玩樂天地

  面對追求個性與品質的都市年輕玩家,寶駿悅也採用“Joy Box-玩樂座艙”獨特內飾設計語言,通過巧妙佈局、豐富配置營造舒適自在氛圍。

  寶駿悅也擁有“自黑”“獨白”兩種內飾配色,不拘一格的雙色情感內飾命名,彰顯了年輕人悅己的人生態度。最高級的幽默是自黑,“自黑”內飾採用整體物理黑與機能綠的搭配組合,打造猶如在戶外森林般徜徉的自由樂趣;最真摯的對話是獨白,“獨白”內飾採用沙灘米白與槍灰金屬的色彩搭配方式,營造出在城市中享受自我的舒適與放鬆。

寶駿悅也內飾官圖首次曝光 超大駕乘空間玩樂感十足_fororder_image002

寶駿悅也內飾官圖首次曝光 超大駕乘空間玩樂感十足_fororder_image004

  高級座艙搭配Q彈大座椅 暢享舒適品質

  寶駿悅也搭載高級質感座艙,讓所見、所觸、所聞、所感皆為舒適享受。寶駿悅也整車內飾所有人體高頻接觸區域都採用100%皮質軟包覆,軟包覆面積達1.16m²,作為同級唯一使用高級感霧皮的車型,高級感霧面皮的覆蓋面積達0.64㎡,座艙還多處應用親膚級環保材料,新車氣味達到了全球GM氣味標準等級 6.5級,領先行業水準,並搭配自動變頻空調,為用戶營造了舒適安靜的享受空間。

寶駿悅也內飾官圖首次曝光 超大駕乘空間玩樂感十足_fororder_image006

  寶駿悅也配備同級最舒適Q彈大座椅,按照中國95%人體工學數據打造,座椅舒適度4項同級最優,寶駿悅也座椅的背接觸總面積94626 mm²,同級最大,座墊接觸面積110903 mm²,同級最大,座墊接觸長度406mm,同級最長,且配備同級唯一前排獨立頭枕,帶給用戶舒適安全乘坐感受。主駕座椅全係標配6向電動調節,此外,頂配車型副駕更是配備了4向電動調節,帶來同級別最便利的高品質駕乘體驗。

  領先同級空間佈局 駕乘輕鬆自在

  根據用戶日常出行習慣及儲物場景,寶駿悅也“玩樂座艙”進行巧妙佈局,在駕乘空間上,寶駿悅也重點針對頭空和腿空進行大量飽和式預留,前後排頭部空間同級最大分別為1011mm、986mm,為用戶帶來更舒適的頭空自在感;同時,前排坐姿同級最高可達712mm(前排座墊到地面的距離),腿部空間長達1045mm,腿部可自在舒展,視野更開闊;後排坐姿769mm(後排座墊到地面的距離),乘坐不壓抑。前排主副駕中央通道全面貫通,用戶上下車使用更靈活。

寶駿悅也內飾官圖首次曝光 超大駕乘空間玩樂感十足_fororder_image008

  寶駿悅也後排座椅每個都可5/5分獨立放倒,全平放倒後可形成715L超大後排空間,可同時容納2個28寸和2個20寸行李箱,充分滿足日常多種乘坐及載物場景需求。車內還提供的多達15處人性化儲物空間,可充分滿足用戶日常儲物需求。更可選裝原廠獨立式分區前備箱,為用戶帶來更多驚喜。

寶駿悅也內飾官圖首次曝光 超大駕乘空間玩樂感十足_fororder_image009

  此外,寶駿悅也還搭載行業首創懸浮島中控臺設計,配備多樣性挂件桿,用戶可DIY挂物,隨心收納各種車載小物件。

寶駿悅也內飾官圖首次曝光 超大駕乘空間玩樂感十足_fororder_image010

  新潮科技配置 玩轉智趣出行

  作為年輕人的玩樂座艙,寶駿悅也搭載14英寸遊戲手柄玩樂式T型方向盤,內側更是採用棒球式縫線工藝,舒適握感,細膩不硌手。更具智趣的是,儀錶和中控屏採用超大窄邊10.25英寸雙聯屏,經過抗反射、防眩光、防指紋等工藝處理,以及連續500小時高低溫試驗、抗干擾等測試,不僅螢幕成像清晰絢麗,操作流暢,而且使用耐久穩定。

寶駿悅也內飾官圖首次曝光 超大駕乘空間玩樂感十足_fororder_image012

寶駿悅也內飾官圖首次曝光 超大駕乘空間玩樂感十足_fororder_image014

  寶駿悅也“玩樂座艙”內飾,呼應“方盒子”獨特前衛外觀,創造了更多舒適潮趣駕乘體驗,高度契合了年輕人的個性品質出行。更多悅也精彩和內容,5月25日上市即將揭曉!(寶駿汽車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