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汽車頻道 > 正文
漢DM-i冠軍版、漢DM-p戰神版巔峰上市
2023-05-18 16:48: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5月18日,比亞迪全新漢DM系列巔峰上市。其中,漢DM-i冠軍版攜色彩、底盤、體驗三大煥新而來,更重磅推出200km純電續航版本,將徹底顛覆主流B轎市場!同時,比亞迪首款量産改裝超混轎跑漢DM-p戰神版驚艷來襲,憑藉理念、氣質、實力三項全能,多維滿足用戶個性化需求!

漢DM-i冠軍版、漢DM-p戰神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此次,産品實力全面進階的漢DM系列兩款車型中,漢DM-i冠軍版的價格區間為18.98萬元~24.98萬元,漢DM-p戰神版的價格為28.98萬元。此外,全新漢DM系列還為用戶準備了5大智聯在線服務、5大專屬貴賓服務、2大無憂購車政策等多重購車禮遇。

漢DM-i冠軍版、漢DM-p戰神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顛覆主流B轎市場 漢DM-i冠軍版實力超群

  新能源東風之下,中國品牌強勢崛起,漢DM-i依靠著硬核産品實力快速上量,全面佔領20萬以上中高端轎車市場,逐漸掌握市場“主導權”。如今,全面煥新的漢DM-i冠軍版,秉承“油電同價”的市場策略,乘勢而上,戰略挺進二十萬內,將顛覆進行到底!

漢DM-i冠軍版、漢DM-p戰神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漢DM-i冠軍版搭載DM-i超級混動技術,兼具“快、省、靜、順、綠、豪華”六大優勢。其虧電狀態下油耗僅需4.2L/100km,可油可電、綜合續航可達1260km,同時坐擁圖書館級靜謐性、無限接近純電的駕乘體驗、免購置稅上綠牌的政策優勢。此外,漢DM-i冠軍版更打造出奢適空間、超高智慧,豪華不設限,領先不止一代!

  延續成功基底,漢DM-i冠軍版攜三大煥新而來!色彩方面,其推出全新冰川藍車色,使用巴斯夫兩大核心材料技術,讓色彩呈現具有金屬質感的流動性,視覺效果輕盈、純凈,淋漓盡致地烘托出國潮設計之美。底盤上,標配FSD可變阻尼懸架系統與鋁合金多連桿,二者的完美搭配,使其可以靈活適應複雜多樣的路況,帶來舒適乘坐感受,提升車輛的駕駛樂趣。最值得一提的是,漢DM-i冠軍版部分款型可選配雲輦-C智慧阻尼車身控制系統(硬體已搭載,年內將OTA升級),雲輦-C可完美相容舒適性與操控性,為駕乘體驗帶來顛覆性提升。

漢DM-i冠軍版、漢DM-p戰神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在配置方面,漢DM-i冠軍版全係標配手機NFC車鑰匙,支持安卓及蘋果多種設備,極大提升用車便利性。同時,BSD盲點監測、W-HUD抬頭顯示兩大配置“上車”,主動安全再加強,以科技為出行保駕護航。此外,漢DM-i冠軍版更全係標配十大核心高階配置,起步即高配,由內而外全面領先,樹立了B級轎車的價值新標杆!

漢DM-i冠軍版、漢DM-p戰神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為進一步滿足大城精英群體更高階的出行需求,漢DM-i冠軍版全新推出200km純電續航版本,打造“5+2+N”的全場景用車體驗。5天日常通勤,200km的超長純電續航輕鬆應對工作的強度;2天假期出行,1260km的綜合續航大幅提升出行的長度;到達目的地後,高達6kW的對外放電更可以帶來N種可能,無限拓展生活的寬度。漢DM-i冠軍版200km版本成就了25萬級天花板,以旗艦級品質實現代差級的體驗顛覆。

漢DM-i冠軍版、漢DM-p戰神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08

  首款量産改裝超混轎跑 漢DM-p戰神版彰顯旗艦本色

  與此同時,為進一步響應市場需求,滿足追求個性化的用戶所需,漢DM系列全新推出漢DM-p戰神版!新車致敬大漢戰神霍去病,在辛棄疾名篇《永遇樂·京口北固亭懷古》的名句“想當年,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中汲取配色靈感,以戰神為名,傳遞中國自信與中國力量。

漢DM-i冠軍版、漢DM-p戰神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在色彩方面,甲胄靈感注入玄空黑配色,採用巴斯夫第三代黑漆,深邃的黑色泛著細膩微閃,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外觀上,漢DM-p戰神版採用了一系列熏黑外觀套件,包括熏黑運動輪轂、啞光黑logo、黑色金屬三角窗及邊框等,使得整車外觀更具性能風範,彰顯硬核實力。

  內外相融,漢DM-p戰神版內飾加入了一系列的運動元素與高檔用料,極黑高檔類麂皮包覆座椅、門板、副駕面板、中控扶手箱等,並輔以黑色碳纖維材料點綴,同時配有一體式運動座椅、金甲黃安全帶,整車內飾運動感潮奢升級,與個性外觀、甲胄靈感配色相得益彰。

漢DM-i冠軍版、漢DM-p戰神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11

  除了設計亮點外,新車搭載了DM-p王者混動技術,該技術在動力、安全、脫困、能耗4個維度實現了對機械四驅的全面超越。在DM-p王者混動的加持下,漢DM-p戰神版兼具跑得快、剎得住、行得穩、走得遠四大特性。其峰值馬力580Ps、最大扭矩高達822N·m,百公里加速最快僅需3.7s!同時,金甲黃高性能四活塞定鉗,更可以為極致性能輸出保駕護航。此外,在能效上,其可油可電,NEDC工況下,純電續航200km、虧電油耗僅5.2L、綜合續航1120km。

漢DM-i冠軍版、漢DM-p戰神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13

  同時,比亞迪最新的安全技術雲輦-C智慧阻尼車身控制系統(硬體已搭載,年內通過OTA升級)也將搭載在漢DM-p戰神版上,其兼具極致體驗與極致安全的技術優勢,可讓漢DM-p戰神版實現安全性和操控性的完美結合,做到“搭載即豪華,越級新體驗”。

  作為量産改裝超混轎跑,漢DM-p戰神版憑藉DM-p王者混動、雲輦-C、戰神設計三大ip,強強聯合,完美詮釋中國豪華性能轎跑典範!

漢DM-i冠軍版、漢DM-p戰神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15

  長久以來,車市一直有著“得B轎者得天下”之説,B級轎車市場被看作是各車企展現品牌力和産品力的最佳舞臺。漢DM-i冠軍版、漢DM-p戰神版組成強漢ip,雙劍合璧、為顛覆而來,打破合資品牌壟斷,劍指主流B級轎車市場冠軍!(比亞迪 供圖)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